先放上00倒數 剩22天!!
恩 還是女生畫起來比較快樂XDDD

好久沒畫提耶了,最近腦子裡有很多東西
但總是整理不出甚麼 就只好隨手撇了


腐向注意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瘋瘋的二哥米海爾,有時候臉會顏面失調 囧
真不知道這三兄妹為啥在性格上要設定的這麼偏激... 

今天發現了兩個好東西
一個是 ガンダム00ツールバー
很像搜尋棒的東西,下載後會多出鋼彈00這個條目
而且點下去會有很多00相關消息
這根本就是為我這個等00等到快瘋的人量身訂作的嘛!!!!
還跟我一起倒數00呢XDDDD
裝好就變成這樣了!!

呼哈哈哈  真是太帥了阿!!(發瘋)
比較麻煩的是日文,
而且會叫你下載日本雅虎相關的東西(把它按取消就好了)




另一個是ニコニコメッセ(niconico Messenge)
也就是可以在MSN上和朋友分享NICO!!

在影片右邊有個ニコニコメッセ:
メッセする
點下去就會可以選擇要分享給哪個朋友
也可以在影片片段打下文字
很有趣的一個功能!
和朋友用過後的感覺是有種要強迫看影片得感覺XDDD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頭快炸了 每天晚上一定會作夢
有時候還是夢中夢,醒來時全身都癱了....
姐姐還說我有說夢話...

也不知哪來的壓力  我只想好好睡個覺阿...

連續趕兩天的圖
第26天的可能要等一下 昨天整個不舒服orz..

9月10日 

順便祝哈姆生日快樂阿! 二期你就變那奇怪的假面男了
畫哈姆時,發現他的頭根本跟小剎那一樣阿
真不愧是鋼彈夫妻

9月11日

今天是三兄妹的大哥  大哥這個角色我還蠻喜歡的
最後看到他含淚而死得時候有點難過...
不過這三兄妹的作為還是無法得到同情阿...

兄貴等級的我很苦手 哈姆跟大哥都被我畫得有點幼齒阿...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9月8日的分)今天是路易斯和路易斯媽媽

今期NT(應該是)釋放出其他角色的消息了
 
中國風/戰國風/居家風
武俠風/軍武風/野戰風

真是多采多姿的人設阿~~~~(暈)
還有...莉捷內你那麼平幹嘛阿阿 阿
你不是要來當提耶的姊姊嗎(痛哭)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  http://www.f-children.com/index2.html
(台灣翻譯奇幻旅程/奇幻兒童)
很久沒在一兩天內把一篇作品完食了
會看這部是曾在animax瞄到過 
整體上來說,這部大概就是有愛,卻沒甚麼勇氣的奇幻冒險故事
但是....含淚大推!!

這部設定看似是兒童取向的冒險動畫
其實整個故事的架構非常的龐大  氣氛也很鬱悶
感覺上是個外表很不吸引人,但相當有內涵的作品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發現到,00的腳色我好像最常化的就是CB裡的
沙慈和絹江姐也是我的一次畫耶0_0

(因為都在畫提耶吧....)

沙慈和剎那比起來,受到的打擊算是很大很大的...
所以四年後剎那看起來沒啥改變,倒是沙慈都變了個男人了~~~

(但我最近也好少畫提耶阿~~~)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9月6日的份  
其實CB外的角色還蠻少畫的,AEU這對上下屬還是第一次畫XD
個人覺得三大勢力的制服都很好看阿~~~
為啥第二期要統一阿!!!(連邦的制服也不怎麼好看= 3=)

網誌新增Gundam 2nd
倒數文都放在裡面!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其實是從螞蟻那的續篇  囧
螞蟻畫的
不過在聊MSN的時候,我的確是這樣畫的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糟糕阿

糟糕/腐向   請甚入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倒數三十天  今天是說話很毒的席林  聽說神谷很喜歡他XD
離開瑪麗娜後的席林會去哪兒呢?

很快的今天又是周末了....

花了兩天把Fantastic Children(奇幻旅程/奇幻兒童)看完了
我果然喜歡看有愛(但很淒慘的),又沒勇氣的奇幻冒險故事阿(啥)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伊安的女兒,造字面翻應該是米雷娜吧
感覺是很有朝氣的女生,
不過伊安你何時冒出這個女兒得呀...XD

趁這時間最近看了鋼彈SEED  風格果然跟00有差距阿..
不知不覺德也看了10集,發現到自己好像都看過了<囧>
看著主角皇真是一波未平伊波又起,我的頭也痛起來了...

NICO作業用BGM推薦


最近推薦"幻想  民族 音樂"的關鍵字
我很喜歡很華麗又很神祕的配樂呢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