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下去我又要開一個鋼彈00區了(爆)
第10話Tieria大活耀XD 

以下第10話捏他

第10話最經典的莫過於TIERIA的淚水阿!!!
還有那個經典台詞

"俺...僕...私"
(中譯:俺...我...人家(大誤))

不過他的淚水是因為在戰場上的失誤,不得不把胖胖鋼彈脫殼!!!
對TIERIA來說是一種羞辱吧..
不過脫殼後的美少女鋼彈Nadleeh這個名字,讓我越來越懷疑TIERIA的性別了orz...

Alleluja再次轉人格!
殘暴人格Hallelujah真的讓我雞皮疙瘩..連殺人都這麼慘忍
不過我注意的是他的貓嘴阿(加鬍鬚)

索瑪在這戰的表現相當好呢~
唉~要不是兩個人都爆走,我真的好想看索瑪把胖胖鋼單切八怪阿(爆)

阿,剎那和Lockon這集變路人了...
露意絲的和服好漂亮阿XDD
母女對戰也很好笑,而且把他放在片頭有莫名的歡樂感~

最後..就讓我說ㄧ句吧




TIERIA好萌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