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聲:你最近畫畫越來越隨便了!!)
感謝有投給我的先生小姐們
今天終於公佈最終名次了,我拿了第五名呢~
這次比賽我很少拉票,但意外的是有不少人投給我
在投票結束前拿了第10名
真的是很感謝!!


其實這次的主辦單位很用心,也約了我一次去面談
這個比賽是他們的第一步,也是一次寶貴的學習
不過太聽觀眾们的意見我絕德會遺失這個比賽的目的
從前30名到全部進入複審,然而最終名次又讓人傻眼
就只能求下屆能改善這個方式囉

我還是要再說
主辦單位真的是非常的用心!
因為這個比賽還作了ㄧ本萬用手冊
(不過我這樸素的人真不適合用這個東西阿..)
票選前30名還送ㄧ條項(?)鍊(相當的短阿..)


鍊子上刻著小小的Sparkring


9月份是我投稿的Sparkring的~哼哼(神氣)
這本萬用手冊的排版也很用心,有參加比賽的很直得買呀~


再去找其他比賽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