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 OP風幻想水滸傳(笑)  那兩隻手是誰下週再畫~
OP裡我最喜歡的場面,
分鏡轉場將兩人的關係發揮的淋漓盡致!
(雖然目前剎那和瑪莉那只見了一次面..而且還不歡而散)

很快的,就到12月中旬了(~跳)
為了今早的騎腳踏車準備,
我昨天兩點睡覺翻來覆去了好一陣子
我竟然在思考...鋼彈00第二季播的時候
已經是08下半年了
那時候我已經畢業了,
然後,可能再找工作
又可能不在台灣

.......................................

嗎呀,我的人生被ACG束縛的緊緊的阿!!!
如果十幾年前我沒回台灣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對ACG這麼的熱愛吧

本月有桌布喔(自己換 笑)
雖然台灣下不了雪,但雪景還是比較像冬天阿

背景音樂是PS2遊戲"大神"的配樂
整張專輯稱神之曲有不為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