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期了兩個月終於等到時空少女的pinky了~!
日本兩種版本都已經發售了,我則先拿到放課後版
由於這次是用誌上限定的方式訂購,價格會比較貴一點
但比我我想像中的價錢好多了~


名稱:Pinky.st 跳躍時空的少女 紺野真琴(放課後版)
價格:1,200日幣(誌上通販)
發行公司:Vance Project
發售日期:2007年12月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光華紅太陽購得


背面圖案


臉比我想像中的腫了一點,
pinky的膚色都會上反光,所以臉上會有亮點


底盤是真琴跳躍的剪影




背書包,書包背後有一個小吊飾


私服版,棒球手套是直接塞在手上的


用蔚藍的天空背景照了幾張,感覺會明亮許多阿~


換下半身





多等兩個月終於沒白等了,
服裝的異色品質等的
都比之前系列好蠻多的(大概是服裝都很簡單吧)
頭部也使用球形關節,
不過我比較期待通學版,有腳踏車可以騎的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