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ㄧ萬人!!(拍手)
我第一張賀圖就獻給了這四個鋼彈大師
(謎之聲: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偏心!!!(指))

不管你是每天偷偷來看,
還是偶爾來晃
還是突然經過
還是你就故意來灌水XD
都很感謝你!!

從開站到現在已經10個月了
這近ㄧ年的歲月我有一半都獻給我的部落格
雖然心情文章不多,就代表我這段日子都過的很平穩吧
但至少,一篇篇文章都是我的寶貴結晶
有妄想的,也有感觸的,也有突然就想寫的
順便也記錄了我敗家軌跡(笑)

如果你常來看我的部落格,
請你毫不吝嗇的來留言回覆吧!!!
我會很開心的>/////<

以下與標題無關
(00妄想甚入)

鋼彈00隨變亂妄想~~(′▽`)~~鋼彈大師家庭篇
話說00本篇四個駕駛員的感情不是普通的爛
小剎那孤僻,阿雷有分裂傾向
Tieria隨時都要把同伴殺了XDD
(或許之後劇情會促使四人關係變好?)
但四個人的關係還是有微妙的感覺
這種感覺給他放大化簡直就是ㄧ個小家庭XDD
所以我腦內補完了幸福家庭計畫XDD

錄音:神經質的家庭主夫,職業為半工半讀的大學生(ㄧ家經濟來源XD)
阿雷:雙重人格中學生,平常個性溫和
小剎那:EXIA控的小學生,因為沒錢買只能用紙盒作EXIA
Tieriaㄧ家經濟來源之二,房客屬性,不太想和這三個人交流XDDD

好了,妄想先寫到這裡
還是感謝大家的關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