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之前  ㄧ定要注意
最近某海獅中了一種毒癮  連自己都覺得要瘋了
ㄧ周沒看00就像少了毒品的毒販ㄧ樣
為了明天的到來在發神經病....






下面有濃濃的腐臭味!不可以進來!!!!
ロクティエ好棒!(飛奔)
ロクティエ好棒!!(跳走)
ロクティエ好棒!!!(灑花)


這對萌的最莫名奇妙了!!!
明明劇情裡,錄音跟堤耶的感情幾乎是向下發展的!!
為什麼我看到他們兩個站在一起可以這麼HIGH!!!!!!!!!!!!


(爆炸碎裂聲)




今天好HIGH的隨手畫了幾張(轉圈)

ロックティエ(錄音頭太大啦 炸) 
話說我畫這些姿勢,
都直接去網路上搜尋關鍵字在截圖的XDDD
沒辦法 太容易手殘了



ロックティエ2
(按艾瑪第七集後記) 維多利亞式的抱法>/////<
連皺褶都懶得畫了(暈)
堤耶都被我畫的小小隻的 
不過案官方資料
兩人身高也差了近10公分




アレティエ
這個配對是我認為最能將堤耶傲嬌屬性發揮的淋漓盡致的配對(爆)
我好不會畫阿雷呀(肌肉畫起來會害羞)
阿雷那什麼陶醉的表情阿XDDD
不過構圖,竟然是參考To Heart2的阿阿阿 

好了 我好開心的塗鴉就先到這邊了!!


小剎那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