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亞小雞真的是ㄧ個好愚蠢的商品阿XDDDDD


跳進鋼彈坑真的是很可怕的,
雖然我還蠻沒勁去把UC系列補齊的
(其也沒人強迫我阿 囧)
可是看到這隻夏亞小雞真的是被萌到了~!
怎麼可以蠢的那麼可愛!!!
害我馬上就去網拍下標了!!!

沒想到昨天還出了"機動戰士鋼彈桑"
這不是夏亞小雞的原作嗎XDDD 
看博客來介紹還說"沒看過鋼彈的也會科科笑"
結果我今天在公車上就像白痴ㄧ樣亂笑
真夠蠢的!!!
四格漫畫果然是我的料!!


其實我覺得圖案比娃娃可愛,
不過另一個表情也好想入手阿(爆)
第一集沒有夏亞小雞,害我失望了ㄧ下> <


宣傳圖也很蠢,
漫畫裡的夏亞也白癡到爆XDD

00也趕快出搞笑漫畫啦XDD
本篇看四個駕駛員那麼痛苦我也好心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