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無關  這張畫好很久了 
ㄧ直沒機會出現在網誌上
00的王留美和紅龍
我對主僕關係有莫名喜好呀!!
(ㄧ定是艾瑪的關係!!)


我終於有一點長進了...
ㄧ直把他們當我的地雷
今天終於去點他們的相簿看了orz...

回想起來我的大學生涯 
ㄧ半ㄧ半也都被他們影響吧
(ㄧ半ㄧ半,就是四分之ㄧXDD)
現在倒是要感謝他們(?)
因為我終於變回腐女了!!!!(爆)

想當初大ㄧ大二的時候
我也曾想脫離動漫這個領域
想當個成熟的人
現在雖然背道而馳 
但我絕得是對於這個興趣的成長
越來越確認我真的很愛這個領域了

長進...?
大概是我把很多事都看很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