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NICO上看棋靈王的相關影片 
看到了這集塔矢亮番外篇
小亮真的是萌到爆表>/////<
之後我就去騎驢子找到這集 
今天就來分享天然可愛的小亮吧~~~


棋靈王的動畫表現的蠻中規中矩的 
算是蠻忠實原著的動畫
沒有加新劇情,雖然作畫有時候會崩壞
但畫風竟然是和漫畫版同步進化的XDDD

這回的作畫相當精美!!
小亮的聲音也超萌!!!
深深感受到製作人員的愛呀~~~(轉圈)


第66局 命運的瞬間


故事的開頭是從小亮亮晶晶的書包開始
這回番外篇是敘述小亮在遇到阿光前的故事

那時候的小亮真是無敵天然可愛阿~~~~~~~~



小亮的頭號粉絲-市河小姐
我也想站在櫃檯上看小亮下棋呀~~(流口水)



這時候的小亮正在和蘆原檢討中



據說不到20歲的蘆原,你的臉ㄧ附超過20歲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蘆原也很可愛~



這時候市河小姐倒茶給他們喝,實際對話內容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叫小亮趕快去考職業棋士



市河:連蘆原都是職業棋士了~
蘆原:(噴茶)



這時候蘆原說了"沒有同年紀的人ㄧ起下棋,你ㄧ定很無聊吧~"



小亮雖然否認,但心裡也很明白吧(這就是天才的苦惱呀~)
(阿阿阿 這張好精美阿~~~好可愛的小亮阿~~~~~~)

小亮的目標是他爸爸,緒方
希望有ㄧ天能和他們競爭
(真是偉大的目標)



蘆原:那我呢? 小亮:蘆原是朋友
(可憐的蘆原,ㄧ回就被婊兩次XDDDDD)



畫面接下來就換到了這回的主要腳色-磯部秀樹同學
(不過我這回目的是小亮,他的圖就ㄧ張帶過XD)
磯部秀樹是全國兒童圍棋競賽的優勝,
但他知道同年紀裡還有比他更強的人
然後就翹課去單挑小亮了



市河可以為了小亮對客人(磯部)發飆呀XDDD



這時候小亮發現來踢館的磯部秀樹
還是ㄧ附超天然的"ㄟ?"了ㄧ聲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聲音怎麼可以這麼萌阿阿阿阿 阿)



磯部君看小亮天然到不爽了,就直接下挑戰



"我是磯部秀樹,要是我贏你了,你要跟大家講說你曾敗給磯部秀樹!!"



小亮根本不怕反而很開心呢~~
因為接下來她要開啟另一個模式啦 囧






圍棋模式開啟!!



接下來是很精采的對比表情XDD



塔矢亮凶神惡煞模式開始XDDD(誤)



跟之前清純模式也差太多了吧



以下大誤
(小亮:下圍棋贏的秘訣就是臉部陰影要相明顯)



(小亮:還要有背景特效)



(小亮:還有身體要隨著氣勢一起擺動)



(小亮:眼神銳利)



(小亮:你這樣臉部陰影是不夠的   磯部:我只是還沒開始用而已!!)



(磯部:嗚...  小亮:不是這樣子啦....)



(磯部:囧  小亮:哀,跟你講過了,就不是這樣子 算了~~)

(大誤結束)

結果當然讓小亮很失望囉,
比賽都還沒結束小亮的表情模式都轉回來了XDDD



磯部君就只能悻悻然的認輸了



蘆原還在旁安慰磯部君,真是雪上加霜阿(噗)



小亮,人家連逃跑都來不及了你還要叫他繼續下呀XDDD



非常失望的小亮...以為蘆原說的"同伴"就快出現了...



這時蘆原問小亮磯部君是誰



嗎呀!!天然呆小亮又出現啦(轉~~轉~~轉~~轉~~)



呆到連別人名字都忘光光了XDDDDD

(真是強烈的對比)



蘆原:你還是改快去烤職業棋士吧
小亮:恩...
(這手好纖細阿~~~飛奔亂撞)




這件事情過後 小亮還是ㄧ如往常的邁向圍棋之路
而ㄧ天早上,小亮和爸爸如常的在下指導棋 



有爺爺年紀臉的塔矢名人(塔矢門下的年齡真是謎樣)



今天早上特別不ㄧ樣,名人可是誇獎小亮的棋藝越來越進步了



好開心的小亮>/////<
唉~~這麼清純的小亮馬上就要消失了 囧



老爸可是很看好你的未來唷~
這番話讓小亮毫不猶豫的前進



放學後小亮很開心的和市河說"爸爸今天誇獎我唷!!!"

市河和某老頭:名人一值都以你為榮呢~!
(阿阿~~好溫馨呀)



這時的小亮已經想清楚自己要認真的前進

而他不知道...





另一個地獄要到來啦~~~~~~




↑地獄XDD




我叫進藤光,小學六年級!!!



然後,就開始了棋靈王本篇啦~!



棋靈王到現在ㄧ直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漫畫
雖然結局的時候讓我錯愕了ㄧ陣子,
不過收尾的還算OK
(最後ㄧ集還有幾篇番外算很有誠意了)

PTT前陣子討論過為何棋靈王會那麼快結束
我自己是認為編輯的關係,
現在我對jump系沒什麼好感
太多部那麼沒營養的漫畫可以活那麼久
覺得商業的讓我很討厭

特地放這篇當然是因為我很愛小亮啦
除了妹妹頭深得我心,
還有他和阿光的互動我也很喜歡呢

順便ㄧ提:我是光亮派的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