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串丸子這個標題就專門留給傻那和瑪麗娜好了)

這週本來懶得寫感想的

但是涅娜那個啾~ 
喵的 連昨天洗碗我都想得到orz..

而且看完17話  對三人組好感是降到谷底
(唯一正常的大哥就還好)

涅娜阿涅娜~還好你啾的不是提耶
不然我的螢幕現在已經被我打碎了

不過咱家小儍那我還是支持和公主姊姊在一起的
所以我還是隨便畫了四格漫畫
(上週我發啥鬼瘋阿,還上色咧,這週只有線稿 )








小儍那抓不到啾的訣竅....原因是不在無重力狀態阿~~
他們兩個還是繼續當傻瓜情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