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才不會穿這樣過新年呢(1秒)
新年快樂的大圖


大陸地區不保證,
不過我20幾年來沒有穿過ㄧ次長袍馬褂XDDD
頂多買了2件改良式的旗袍(也只到上半身而已)

現在要穿著傳統服裝(?)過新年
應該只有在電視才看得到吧!

還有...仙劍我對不起你阿orz
原本想畫仙四的賀年圖,
結果我手一畫就ㄧ個提耶出現了 ~~<囧>


我手癢了還是畫兩則漫畫
最近王留美的人氣被釘宮搶的差不多了
就讓她露露面吧XD








其實我對紅龍每次穿中國裝感到不可思議
(真的很醒目!!!)
下次你可以換穿西裝阿~!!!

最後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我這是最後依年拿紅包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