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醒不來了!!!
關鍵字搜尋是鋼彈 拍賣找的是鋼彈 BL版逛的是鋼彈
PTT看的是鋼彈 模型店買的是鋼彈 
開口閉口的是"你要不要看鋼彈(閃亮)"

我的畢製!!我的壓克力!!
全部都被鋼彈和提耶利亞給殺死了!!
我現看到眼鏡娘都覺得好萌  
看到毛衣都會竊笑(啥鬼阿)
看了提耶的同人還可以去萌貓耳(我本身很不萌貓耳的)


接下來....
還有ロクティエ超展開捏他!!
估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下面是18話捏


再見了~!座天使三人組,
你們已經列入我的黑名單了
上回就覺得二哥精神有問題,
這回涅娜你根本就是神經病,
我唯一寄望的大哥還爭ㄧ隻眼閉一隻眼....
雖然人家常說鋼彈世界是沒有正邪之分的
但你們的作為,還有發瘋的的個性 就是惡役阿阿阿阿!!!!


這回哈姆先生大發神威,
砍了座天使1號機一隻手之外
嗎呀~!還搶了他的光劍,超神的~!!!!!!
但看到吐血那幕真的好擔心他阿~~~~


提耶雖然只出現一點,
但...但他被維達拒絕了!!!!!!
我就在等這ㄧ幕!!!估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提耶也要鬱展開了嗎? 
然後...是洛克昂安撫他嗎>/////////////////<
(害人家準備專心支持アレティエ結果又跑去ロクティエ啦!!!)

沙慈路易絲我要收回14話的那句話...
你們兩個真的太慘了...而且絹江也快差不多了...
但我衷心希望沙慈不要開鋼彈,也不要加入托勒密
不過至少讓傻那知道沙慈的處境
沙慈你要當永遠的平民!!堅強的平民!!(平民的我為你加油!!!)



太恐怖了...這樣的劇情怎麼叫我在開學前好好準備畢製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