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有非常稀有的提耶利亞的微笑!!

捏他有


附標題 鋼彈大師感情大躍進!!!


這回開頭使是EXIA VS座天使
不過也點燃了托勒密成員對座天使行動的不滿
VIRTUE也來支援,而且兩機還運用了不少戰術
意思就是提耶和剎那兩個人合作起來了!!!!
(感情漸漸增溫中)


不過提耶也絕望了ㄧ次,
他使用nadleeh制裁座天使時竟然失效
不過那個制裁的電波整個有魔法少女的ful XDD
提耶被維達背判又一次


洛克昂從約翰大哥得知
自己的雙親是被剎那所屬的恐怖組織殺害後
在三人組逃走後,三人很尷尬的在熱帶島嶼上.....


雖然知道洛克昂絕不會殺了傻那
但這回真的好感人
看19回前孩絕得這樣的安排很坳
但聽了洛克昂解釋為何愛爾蘭會遭受攻擊
再加上維達本來就可以刻意安排鋼彈大師
合理化做得相當好!!!!


傻那曾經受騙,再也不相信神
而他要用鋼彈滅絕紛爭,傻那真的是專心的要實行理念阿!!
(這時候的背景音樂無敵棒!!)



洛克昂"告訴我,你駕駛EXIA的原因"


剎那"根除戰爭"


洛克昂"被我射殺就無你所願了"


剎那"沒關係,如果你代替我做的話,替我改變這扭曲的世界"


          "但如果我活著的話,我會繼續戰鬥"


  "並非以索蘭的身分,而是以鋼彈meister的身分,剎那‧F‧清榮"


洛克昂"駕駛鋼彈嗎..."


剎那"是的,我是鋼彈"



感動ㄧ百分!!感動滿點!!感動百分之百!!感動新鮮天然純果汁!!!
不過任誰聽到"我是鋼彈"都會很想笑吧XDDD
果然洛克昂就大笑了XDDDD(他果然不適合正經)



洛克昂"你真是ㄧ個了不起的鋼彈傻瓜"


剎那"謝謝,這是最高的讚譽"


提耶"這就是人類嗎.."



嗎呀!!再ㄧ次
感動ㄧ百分!!感動滿點!!感動百分之百!!感動新鮮天然純果汁!!!
(感情溫度急上升)



傻那和提耶都露出了超級稀有的微笑
看來提耶也漸漸的改變了,
從維達的拒絕,還有座天使虐殺的舉動
提耶不曉得還會有什麼變化(我想會相當劇烈吧)



最後,超期待下回ㄧ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