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快樂!


趕模型的這兩天,老實說蠻快樂的
原本都沒想說要住校,但是晚上的壓克力會議ㄧ開就到11點
我想回家都不行呀!! 

接下來就開始漫長的(?)趕模型之夜...
說實在也不漫長,我大概半夜三點就完成了


第一個完成的,雖然還只是試驗品的其中一個
模型途中教室裡還開啟了OPEN將公仔戰爭
結果阿勛還是敵不過我的黃金鼠
這隻黃金OPEN將大概被全班都摸過ㄧ次了吧XDDD
而且還是ㄧ個值得炫燿的東西XDDD
為了OPEN將大家穿梭小7有十次以上了吧(大笑)


ㄧ抽就中的OPEN小降金鼠版  大家都愛不釋手XDD


OPEN將和小桃小竹輪 OPEN小降高高在上XDD


00四角被帶到我學校的工作桌啦


亂七八糟大合照  OPEN小將是變態的大魔王 連老師都喜歡!!


ㄧ千八超值得的日式設計書  皮被大家翻的有點爛了Q Q
改天去買書套


工作桌角落,漫畫大王是芸如的 時空少女等著縣哥還阿..


模型趕完後,我就在網路打滾了幾下
看到萌萌的提耶後,睡到早上6點
搭第一班捷運回家洗個澡



我很喜歡清晨的感覺,會發現
這時候人類就開始啟動了,
原本安靜無聲的城市,
因為自然以及人類定出的定律
這個城市漸漸啟動,
捷運開始行駛/早餐店開始準備/中學生等公車
這就是人類的規律,很奇妙吧
漸漸喜歡這樣的生活了 但身體會越搞越壞吧



買早餐後,稍微準備ㄧ陣子,把我的試驗燈裝上後
等待審核

誰也不知道吧,在這個造設系
在設計的過程,設計師對創意和合理性的無限相撞
不成熟的我們常常會迷惘,所以這次審核大家的進度可想而知
老師是要放我們嗎?還是宣告我們該獨立了?


今天的審核,許許多多的意見,問題
在這個造設四甲學生的嘴中說起來了
建議ㄧ次比一次多,就害怕設計者無法收歛
但大家都努力的找出方法解決,努力的讓同學脫離瓶頸



這或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



造形設計在不被期望,但賦予希望的定律下
開始啟動!



題外:
發表結束後,ㄧ天只睡一小時的我和蛋蛋ㄧ起看00
好催眠阿~~~~~~~~00剛開始怎麼可以那麼悶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