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感想只有這樣XDDD  
三角關係成立!!!阿雷路亞我注意到你的驚訝的眼神了!!!
你第一次看到提耶微笑吧!!!
但卻是洛克昂的關係!!!!!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期待21話阿!!!!

繼續捏他首先三大聯盟終於統合,一起要擊敗天人了
不曉得是好的開始...還是走向毀滅之路...
在地上的三個鋼彈大師也感覺到有內奸
提耶因為為達資料串改,開始變的很憂鬱
從"俺"的自稱,變成了"僕"(下集該不會就變成"私"了吧  o口o)

可憐的沙慈,女友手就不回來
絹江姊又死在路上...
ㄧ路好走阿T T
(絹江姊追求真相的記者精神請台灣人好好學習吧T_T)

王留美果然不只是賣萌的,她果然厭倦世界沒在改變的常態
想抹殺掉阿..(這怎麼讓我想到涼宮春日啦!!!)
活在無憂無慮的富貴生活,大概是物質上都滿足了
開始追求心理上的刺激吧

人格連大戰做天使的部分有被感動到XDD
索瑪+荒熊大叔~~~~~~\(# ̄▽ ̄#)/~~~~~~(這是他們的表情)
不過天人謂何要送三大聯盟GN爐
感覺也是很恐怖的陰謀



最後就是00超愛慢慢鋪梗的圖(大誤)
耶耶!!我好期待21話!!耶耶耶
瑪莉那也要出現了!!耶耶耶耶耶耶耶





上面那張是K島找到的改圖
錄音:等等一起去吃飯吧
提耶:恩....///////

下面那張...
我竟然手賤到改阿雷哭了...
阿雷:才離開天上一陣子,怎麼就變成這樣...(淚)

這怎麼讓我想到CLANNAD19話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