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提耶做的很糟但我還是入手了
對!!這就是愛!!還有...錢!!!   地下街的提耶好便宜阿!!!!
連小剎那的價錢都是提耶的兩倍XDDD
但是看了某論壇的洛克昂和提耶...害我也想入手洛克昂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整體來說就是眼睛部份失敗,
做那麼大隻的品管都不能好一點嗎!!(怒吼)
算了~用愛補完XDD


名稱:機動戰士鋼彈00_Portraits
價格:420日幣(稅入)
發行公司:Bandai
發售日期:2008年1月
                 
剎那_地下街北五町購得
提耶利亞_地下街印地安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衝在剎那做的不錯份上給的,不然提耶利亞我只能給2顆吧 囧囧
生動度●●●○○


剎那·F·清榮

我房間已經有第四隻傻納了XDDD  
剎那實體比sample好看很多!!  
雖然膚色是黑的,但處理的不錯




無表情無動作,這樣的剎那已經很生動了 囧



底座是"天人"的標誌



設定稿




提耶利亞·厄德


提耶利亞這個動作真是微妙呀XDD
但我只能說,這套衣服實在是太不吸引人了 囧
(淡粉紅色毛衣我還是很愛)



眼睛就算了..(娜厚厚的透明片是什麼 囧)
頭髮!!!提耶飄逸的頭髮變成塊狀的啦~~~~(哭)


大小比較,我買到的兩隻價錢是ㄧ樣的XDD


設定稿

我要學某島島民一起...PVC!!!PVC!!!(亂敲)




Portraits第二代也有圖了

傻納的小外套>//////<好喜歡這件阿
還有瑪莉娜終於模型化了(歡呼)
我強烈懷疑鋼彈大師四人組的姿勢最後可以結合在一起....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DXヒロインフィギュア3

托勒密雙人娘同時推出景品系列第三彈
這個原形師好有愛阿~~~  
瑪莉娜跟提耶利亞快點PVC化!!!!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DXヒロインフィギュア4

第三彈還沒發售第四彈已經出來了,
又是最近走腹黑路線的王留美 o口o
不過這隻做的真的很有愛就是了
模型比原畫好看!!

阿阿...景品會出男角的嗎..(角落劃圈圈)

相關網站:
GA Graphic  http://ga.sbc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