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因為看過捏他
我得到的震撼減了一半...

但是還是好難過阿T口T
我捏阿(捏臉皮)

這張在MSN上畫給我姊看的 不過她依然不鳥我orz

看到提耶心態上漸漸的轉變還蠻開心的
(不論是提耶,整個托勒密都是)
洛克昂的關心,其實我想解讀成他的個性和隊長身分阿~~~~~~
(但在內心深處是愛提耶愛很久了 噗哈哈哈)
阿雷已經從空氣轉化成燈泡了(蝦米!)
(阿雷:我局已經部好很久了,就是要打斷你們!)



瑪莉納キタ~~~~~~!在夢裡...
小剎那真的是在思春的年紀阿(笑)
但他潛意識裡,有ㄧ度想放棄戰鬥吧....


之後19台剛彈駕到 
剛彈大師的機體在戰鬥中還ㄧ度連線中斷
雖然在皇小姐的救援下又順利重開機了
可是提耶的瓦切..........卻沒有恢復T口T

提耶在宇宙中看到其他三機順利的運行,
而之前又被維達拋棄
真的...........很絕望阿.............

更絕望的是可樂機要攻擊瓦切的時候
洛克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洛克昂大喊提耶利亞時
ㄧ度靜音的那瞬間處理真的很棒...棒的很讓人難過...



看到光劍插入駕駛艙的時候好震撼(明中尉那裡已經震撼過ㄧ次了)
害我21話總共在ㄧ個晚上看了三次
害我現在又想去看了...

最後洛克昂重傷時,提耶的聲音有顫抖到
.........................我ㄧ定要收DVD
00實在是太棒啦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