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1話後大家都很關心洛克昂
沒想到這回活蹦亂跳個樣
洛克昂,你騙了提耶的眼淚阿阿!!
延續上吉洛克昂負傷,22話開頭就讓提耶灑淚
所以本週才是洛克昂X提耶利亞超展開阿~~~~~~
話說我看到一半都ㄧ度認為自己是在看同人誌(暈)
所以對洛克昂沒把提耶仆倒感到不滿阿~~~~~(拖走)

受傷的洛克昂還是在托勒密中游盪,
咦咦不是需要三週治療嗎XD(急著去找提耶吧)
而且眼睛受傷感覺只是被遮住而已,不會痛嗎XDD
果然是鋼彈大師阿~~

本話小小感情戲(?)
菲爾德>洛克昂>提耶
我還蠻想再看到洛克昂對菲爾得溫柔的對話的...

托勒密ㄧ隊看到座天使被聯合國軍追殺的狀況
剎那說他想知道鋼彈的真意
皇姐能體會剎那的感覺,交給他任務
為啥這段我會想到RPG的風格阿...
(以下腦內)
占卜師皇姐:勇者剎那阿,這個寶物(任務)我交給你,去找你追求的真相吧
                     但請你ㄧ定要回來
勇者剎那:我ㄧ定會回來,找到鋼彈的真相後,來拯救這個世界!

**獲得寶物**

(腦內結束)

沙慈黑化確定,他這樣不黑我會叫他沒人性的...

座天使持續被追殺中,他們果然是計畫中的旗子阿...
ㄧ直以為他們會被聯合國軍給解決
沒想到就被傭兵師匠ㄧ槍給斃了(二哥),
大哥也被師匠搶走的二號機給毀了,
涅娜目睹GN力子劃破天際的那ㄧ幕好震撼...
之前蠻討厭座天使的作為,但看到兩個哥哥死了
尤其大哥在死前還說:我們只是要當鋼彈大師...
阿阿阿 好悲慘的便當阿...
(前兩回的王留美到底是來幹麻用的阿...)

最後涅娜快被幹掉時,剎那出現救美了
但師匠鋼彈VS剎那鋼彈 剎那被打的很悽慘
就在這時候,原本以為已經破解維達的國聯大使和利馮滋
這時候卻出現超多光頭投影阿

(又開始RPG腦內)
聖者光頭:勇者阿,在這邊賜給你力量,
                不是以天人組織,是以自己的身份來解決世界的紛爭吧
勇者剎那:這力量是...
**勇者剎那升級,啟動TRANS-AM模式**

看了22話發現到光頭可能是好人時
還蠻欣慰的Q_Q,
不然鋼彈這樣黑下去我真的看不太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