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阿!把這隻海獅拖出去,他已經腐爛了


我只能說這張塗改的真是GJGJGJGJGJ!!!
我都要認為他是官方物了(翻滾)



話說怎麼是ロッテリア呢?不是ロクティエ嗎?

我前陣子逛日站才發現,部分的ロクティエ迷會寫成ロッテリア
為何呢?因為是ロッテリア日本的速食店,
也就是曾經出現在台灣的儂特利阿!!!

就是這個!!我去年暑假去日本有吃到,
原來我曾經把ロッテリア給吃掉阿>/////<(飛奔)

下面這個是看到某個涼宮同人四格改的,
總之在現實中提耶的傲已經是阿雷限定了XDD
第三格眼神壞掉中(炸)




上回沒畫完的剎那小雞畫好了
非常長一條,那時候都沒想到真的有他們三個會同時登場的機會阿
白爛成分很多..




芸如:這不是水果籃的劇情嗎?
我:就請無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