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呀B子!!加油呀B子!!加油呀B子!!加油呀B子!!加油呀B子!!加油呀B子!!加油呀B子!!加油呀B子!!加油呀B子!!加油呀B子!!
(竟然你叫我S子我就叫你B子吧XDDD)

在你現階段人生中最難熬的地方
好好撐過去吧!!!

想到高三都有種種的回憶
每次跟同學ㄧ講都可以好久

當時我看到推甄落榜時,我呆掉的沒掉眼淚
不過ㄧ跟電話裡的媽媽講就崩潰了

和我同年的二姐在前一天就申請上別的學校了
即使天堂和地域的差別,姊姊還是為我痛哭流涕



當時每個考生都想脫離那個束縛吧



但再最後一個月時,卻是在享受高三的生活
教室人越來越少,老師從嚴格管教生活作息
到後來晚上跟我們一起抓蟲子

我還跑去別的小學的操場散步,
因為那時候,我們之需要準備考試,準備考試
就這麼單純


四年後還是對那段時光印象深刻
因為沒有比現在的時光,再那麼單純了




(洛克昂忘記畫眼罩啦~~~~洛克昂:我都昇天了,眼罩不用了啦)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