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泉:呵呵呵  阿虛:=口=(白眼)

我想慶幸好險我對涼宮不是那麼的沉迷
HGIF竟然出到5代了耶!!太恐怖了
12話左右的故事可以出到那麼多造型和週邊
真是佩服!!

話說涼宮的故事裡,男角塑造的也算相當成功
至少我蠻喜歡阿虛的,雖然他跟古泉的配對我萌不起來
但看到MAD都會大笑(對不起CP迷阿....)

這次除了HGIF,還有ねんどろいどQ版盒玩
名稱:HGIF涼宮春日的憂鬱Vol.4/5
價格:300日幣
發行公司:BANDAI
發售日期:2007年12月/2008年3月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阿虛/古泉 露天拍賣購得

阿虛

(兩個人的腳都被斬了ㄧ截)
表現的,相當平凡 就像阿虛這個平凡人ㄧ樣XDDD


還好眼睛長的很簡單,臉部塗裝就沒什麼問題
有阿虛的無奈味


因為是12月發售,增送聖誕帽一枚


古泉ㄧ樹

我買的是手拿火球板,那火球長的好像糖果阿



古泉也表現的很OK




以下渾沌劇場



其之ㄧ:
涼宮:現在好像很流行性轉換是不是
阿虛:你從哪來聽到這無聊的傳聞的阿
涼宮:好!!從今天開始SOS團要開始性轉換
阿虛:你..你開玩笑的吧
(抓住阿虛)





涼宮:真是太有趣了!!
阿虛:(救救我阿~~~~~~~~~)

涼宮還蠻合的...




其之二:
阿虛聖誕帽再生利用

提耶利亞:罪該萬死!!
剎那:中東人士不信聖誕節的...
阿雷( / ▽ \ )自我滿足中)



現在帽子在小傻那頭上



接下來是脫力Q版
名稱:ねんどろいど ぷち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01
價格:500日幣(税込)
發行公司:goodsmile
發售日期:2007年12月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涼宮春日_露天拍賣購得
阿虛_PTT交換版購得


涼宮春日(団長)

算是給沒錢買PVC人的福利吧
(其實是想大賺一筆XDD)
品質幾乎和PVC沒有差別,
只有在手軸部份是和水手服連在一起的


阿虛(キリリ)


這個還蠻不阿虛的XD 當初比較想要荒張表情的那款
但還是蠻帥氣的




合照,好沒有本篇的味道阿XDDDD


其實涼宮系列沒有想在收的慾望了
畢竟愛不大,現在又專心在00上

ねんどろいど系列倒是蠻有興趣的

初音的好可愛阿!!!!!!!!!!! 但這個月底就要出了
當初有點後悔沒預購,而且前快被噴光了
只能考慮看看了T_T


和服+眼鏡+絕望
這個也很殺阿!!!! 發售時間未確認
我可以好好的來補荷包了

話說笨呆跟好微笑合作ㄧ下嘛~~~~
我要提耶的ねんどろいど啦(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