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好好守護者....守護者大家...



捏(下週就是最終回了阿!!!!)

23回震撼不夠
24回整個要炸掉了

開頭是回憶四個大師剛見面的狀況
阿雷和提耶都絕得小傻那不適合
只有洛克昂說 只要有那個決心,年齡不是問題的

回意完後就緊接這23話的結尾
提耶回托勒密後馬上把傻那拖到牆上
ㄧ直責備剎那都是他害的,
剎那只是用著很難過的表情看著他
其實提耶也快哭了,但情緒激動不得了
皇姊見到就馬上給個修正巴掌XDD 這巴掌打的真好
提耶真的是不成熟阿,不成熟就是他的萌點阿!!!(炸)

托勒密的女成員各各都是好女孩阿T口T
看到菲爾得哭成那樣我也好想哭阿

原先聯合軍準備撤退了,但上方卻接到又有支援
支援就是...ㄧ期的BOSS機阿
金光閃閃,俗到一種境界...

菲爾得寫了信給天國的爸媽和洛克昂
不知不覺得就和克利絲,利奇德(我終於記得他的名字了!!),拉瑟聊起了過去
CB是要保密身分的,但在生死交關之下,大家什麼都說了T口T
之後菲爾得到了Dynames機體旁,發現剎那也在
(哇哇,這段我好喜歡~~~無口對無口,小孩對小孩,好可愛~~~~~~~)

菲爾得問剎那有想寫信給誰嗎
剎那說沒有(你只是害羞不說出來吧!!!)
菲爾德說:你ㄧ定很寂寞吧
剎那:寂寞的..應該是他吧(拿著哈囉)


(傳球這段我好喜歡阿)

請好好守護洛克昂吧...哈囉




今回提耶利亞因為喪夫之痛,三句不離洛克昂T_T
這就是仇對仇,報仇了然後報仇....
因為沒有洛克昂了,ㄧ個人的提耶好孤單

戰鬥時哈雷出現的非常GJ,不過還是很殘忍
真想叫他馬上衝去BOSS機
BOSS機真是超級威,
托勒密無法回擊就受重傷

皇姐和大叔去了集裝箱,
這時候克莉絲汀也把菲爾德騙去集裝箱
只是他和利奇德,然而在強大的攻擊下
某隻GN-X直接攻擊內部,
利奇德衝去保護克莉斯汀
ㄧ震強大了轟炸


克利絲定看到了殘破不堪的利奇德
原來利奇德的身體是被改造過的...


"原來我身邊就有一個好男人阿....."


而克莉絲汀接收到皇的通訊後
也送出了最後的遺言


"菲爾德....要好好打扮喔"


"連絡克昂的份一起活下去...."


"好好打扮"那句...聽起來很普通,但異常催淚
兩人就在托勒斃爆炸後死了....




感覺那個BOSS根本就打不死吧!!!!!!!
怎麼辦...連預告都那麼悽慘
我ㄧ點都不期待完結篇阿!!!
(播完了還要等半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