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阿,因為報告的關係
我要做新婚夫婦的生活型態
映是待在廁所裡想不到要怎麼做
(這種東西本來就不能憑空做的阿!!為啥要逼我想ㄧ個生活啦)

突然想到,如果來做個
洛克昂和提耶莉亞的新婚夫婦生活型態
應...應該很好玩吧!!!!

然後我就很HIGH的畫了幾頁的漫畫
ㄧ天K完的,雖然很潦草
但真是HIGH翻天阿
開始看生活型態吧












 

新婚設定真是太棒了!!!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不過畫起來相當平淡,
但不可能每天都過得轟轟烈烈吧XDD
手繪版不知道為啥,會越畫越淡的感覺阿..囧


設定在剛結婚兩個月吧
洛克昂是個很基層的小員工,
提耶則因為結婚因素辭去過去的工作
(過去工作是啥?鋼彈大師阿!!!XD)

還沒有小孩(?)的兩人生活
似乎過的很貧窮 加上提耶不太愛講話
所以家裡的氣氛總是相當安靜

順帶ㄧ提 提耶蠻宅的XDDDD
所以假日洛克昂會硬拖他出去走走
兩人其實有車(就是洛克昂那部XD),
但油費蠻貴的,所以很少開呀

25話後硬是要捲毛提耶來亂入他們的生活的話
我也很期待XDDD(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