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快2萬了
那就來個2萬hits!!吧!!

若踩到右下角的2萬hits,
就可以跟我指定畫賀圖喔XDDD
記得先存HITS圖給我看喔(按PRINTSCREEN)
(應該沒人理我吧 哈哈哈)


限 鋼彈00/仙劍四/伊蘇(1,2,F)/幻水(1,2)裡的人物
因為其他的我也不太會畫 哈哈哈

阿 還有

提耶利雅:H是不行的唷!
這張圖我改的好HIGH阿~!!
但眼鏡沒改成真是殘念阿...
極限頂多到15禁,露點的我不敢畫啦(掩面)

HITS好像是我國高中的時候比較流行吧
感覺現在很少人在畫賀圖了
反正有點想發神經病,沒人指定我自己也會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最近作模型做到有點悶阿
不過眼看快完成了,
撐ㄧ下下就要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