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首先還是要感謝常來我網誌的支持者呀!
我網誌的東西我都盡量寫的有趣點XD
除了最近成癮的ACG外,自己在現實生活的日記也會寫寫
最近就在狂殺畢製,但進度不是很理想吧
不過只剩後面些微處理的地方了!! 
這種感覺跟高三考試的時候差不多阿!!!

00也結束兩個禮拜了,
目前就只能靠腦內補完來撐過
四月新番目前要追的 應該有兩部吧
圖書館戰爭-目前還沒看,聽說很少女漫畫!?
遊戲王5D-這是被逼的....但主角的螃蟹或黃眼企鵝頭好可愛

希望能彌補沒有00的空虛,但我還是不會忘記00的!!!

還是很謝謝每天有破百的神奇人氣,
從開站到現在1年又2個月,
喜歡的東西一直在變,但也不是不喜歡以前的東西
人總是要有生活支柱的,能有那麼多人看我的分享
真是既開心又害羞阿(遮臉)


話說這次的賀圖有被指定耶XDD
在"反正,就快2萬了"這篇
真的有人採到呀XDDD
而且一踩竟然是兩個人踩到
今年真是成雙成對的一年呀!!!!


不過圖實在是很害羞
所以想要看的請繼續按吧
(注意,鋼彈00腐向)


其實我原本想畫有連貫的圖的
(某R:你是想畫事前和事後吧...)

新婚系列的洛克提耶呀!!!!大圖 

提耶:今晚沒準備飯,我們去外面...
洛克昂:我知道~~~~~~~(心)
提耶:等...等等!!!你幹麻阿!!!
洛克昂:吃晚餐阿~~~~~~~(大心)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垂地!!!!)

對了 這張是給renasfisa大的,
人物指定洛克提耶,題目自己發揮
真不好意思,實在是沒什麼創意的發揮阿~~~~~~~
(不過提耶露肩和洛克昂的手我到是畫的非常HIGH)
還有沒加工版的,自己比較喜歡沒加工版的XDD





第二是S大指定的,雖然被指定要畫裸襯衫提耶 大圖
但對不起我畫的沒有很性感(抱頭)
洛克昂原本想讓他穿四角褲或裸上身的(這樣比較有事後的感覺)
但四角褲會破壞這個溫馨的畫面,我就作罷
其實我很喜歡洛克昂穿T恤+牛仔褲呢!!
這樣很有把外務放下來,要好好陪老婆的打扮>///////<

最後還是謝謝來看我網誌的人呀!!
我會盡量散播歡樂與愛的~!!(等等,我不是蘭蘭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