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回是...超展開!?
我絕得我會被LT迷揍死XDDD
不過預定三篇結束,又要多增一篇了

還有,我這個白痴被PTT開罰單了
所以三天後在PO到BL版上去吧XDDD









為了統一名稱,
莉捷內在漫畫裡是寫成英文Rejene(直接從日文羅馬拼音翻譯)
然後這集提耶利亞崩壞(不管是畫面還是劇情),
很多表情都比草稿的時候化的差,
技術不純熟就是這樣阿(抱頭)

然後
我妄想畫提耶濕淋淋的抓到洛克昂偷情很久了XDDD(明明是個誤會)
原本還想加個打擂閃電 
但這樣太老梗了(劇情已經夠老梗了拜託!)

莉捷內腦內補完補很大,
她幾乎是我對提耶妄想的生產物吧XDDD
說他腹黑其實是表面腹黑那種,內心愛提耶愛的要命
所以就想捉弄ㄧ下洛克昂,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