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發誓新一代完不會再去工廠了,
但最近我好像蠻常跑工廠的!?


今天該說是,黃道吉日嗎?哈哈
我還在遺憾自己班上都沒有辦個晚會的
結果是場早會呀XDDD

我想,能沖淡ㄧ切心情,糾葛的就是時間吧
才會能讓我把三年來的恩怨解開

其實大四剛開始就想過,有沒有機會跟你們開口了
半年前的卡片有想過一次,送舊那次也有打算開口
但勇氣使不上來
沒想到拖到畢業前夕..

真的很感謝辦活動的人
讓我勇氣說出一切了
三年沒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可惜
我當時無法從悲痛走出來,
但也走出了另一條路

我不是那麼熱愛工業設計,
但我告訴自己我真的很喜歡動漫
我需要靠他們來維持生命(好誇張阿)

阿彥,你今天給我的擁抱,
我真的很想哭,開心的想哭
我想你也被卡住了三年吧
你善良的心,是這三年永遠不變的
到日本後一定要加油喔!

曾曾,其實對你比較難開口
我不後悔大一那時對你的感情,
因為那是改變我最大的關鍵,
讓我發現其他更美好的東西

(對了,剛開始,我會很害羞的....
但能又開始跟你們講話真的很開心)


還有造設的大眾們
四年來的回憶,不全都是快樂的
但所獲得的東西,是可以讓人成長的
我曾經不喜歡過造設,可是我沒勇氣離開造設
因為造設告訴我-頗費人生,就是能創造Perfect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