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女僕的兔耳都垂下來了....好沒精神阿~~~


"老闆!這個女僕我要退貨!!!"
這是吃完後我第一個感想吧~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家只是個制服咖啡廳
不是女僕店阿~~~難怪沒有進入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但整體上還算不錯

因為店不能拍照 就只能用口述的了
店名叫~Cafe Cosic ~珈琲可思客
副標題是 新感覺動漫喫茶......顧名思義不是女僕咖啡廳阿!!!!!

所以我錯了.....不過店員都是穿女僕裝
但不是全都穿女僕裝....

服務的話,算普普通通 感覺今天有新人來
對菜單都瞞不熟系的
MENU和杯墊都有請同人作家繪製,頗精緻的
我帶了杯墊回家XDD

要說最滿意的,竟然是不怎麼期待的餐點
餐點我打90分~!抹茶牛奶泡的很不錯
義大利麵也很有份量,不過果凍我吃不出是什麼口味阿~~~
重點是價錢很合理的說

店裡會放一些動漫音樂,還有漫畫跟動漫雜誌
(但都侷限在台灣的,我以為可以看到日本雜誌說)
可惜空間小了點,吃飯起來頗擁擠的
今天可能有熟客來,我吃到一半後面就再唱歌了(嚇)

所以我們吃完後,就去龍山寺吃冰
再跑去西門町逛街了XDD

名片和杯墊都很精緻

但我最後決定....
之後一定要去地下街那家會喊主人的女僕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