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清理教室,雖然依舊凌亂
但牆壁已經比之前還要空了

有很多捨不得,但在同學,教室依舊存在的時候
總是感傷不起來
人就是這麼的難搞

所以在走之前拍照留個念吧



話說這教室真的是整理好後,過了半小時又恢復原狀
雖然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一般的教室,
但實際上,這間在過去一年根本就是生活起居室嘛~
(圖中是教室的固定班底蠶寶寶)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昨天蠶寶要我在身高表留痕跡
哈 過了10年後,這牆是會被刷乾淨還是一團黑呢XDDD


有些捨不得斯的東西,就送給學弟妹吧!!


畢冊上的"合成照"留念
還有一點都不完美的廢言


芸如做的萌菌被主人留在教室了~然後來個即興創作
放了個大~~~愛心在他背後
很溫暖吧XD



教室外面放了很多鳥籠,如今鳥都飛光了
前往另一個新處



最後的晚餐!?在我的怪提議下
今天去買了大家想吃很久的阿玉水餃了
(我倒是吃了不少次啦...)
非常的滿足



這兩個人已經餓昏了XDDDD


今還是有去教室啦
但越來越沒辦法說自己是學生
真的有點感傷,
雖然系上班上什麼啦哩拉紮的不好之類的
但留下來的回憶,痕跡
可能不會再有第二次的經歷了


人生目前最期望的生活已經告一段落了
雖然沒唸到大學校,也沒待在一個大班級
我社團沒參加,打工也做的普普通通
都窩在家,沒有過獨立的生活

這四年,也做了很多後悔的事
但也經歷了很多第一次
告訴了自己什麼該捨去,什麼該挽救回來
雖然別人不覺得好,但是
自己選擇的人生,自己想要做的事
這才是自己呀!!

最後 要跟造形設計說珍重再見了
雖然這名字困擾我很久 
但是是有緣份念的第一屆
有緣分待的科系
每個同學都很棒 

我絕得 擁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過的人生
會比考試一百分的人
還要偉大!
造設的大家,都是這樣的!!



Good Bye Perfect Life!

Good Bye Plastic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