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  
是我在這半年最能感受到的一個現象吧

我其實很害怕計畫被破壞,
但在這段時間
時時刻刻都會感受到這樣的情況
一旦遇到,我可能會很暴躁



最近最怕聽到的 是石油上漲的新聞
尤其是全球的石油都快上漲
但人類依舊在成長  物價依然攀升
說穿了 就是無數的人類在搶奪有限的資源

我一值以為我有生之年 是不會聽到資源短缺  通貨膨脹等的現象
沒想到是在我正值年輕的時候就碰到
難到世界末日這個詞也快要接近了嗎?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絕得我只能坦然接受
現在又經過了新的變化  我沒有很生氣
因為我知道   這次的計畫 我沒有很大的心理準備


這一次 說不定是我能努力試試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