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只打算收剎那和瑪莉娜,
老實說品質也沒什麼進步啦...
倒是剎那還是做的很可愛XD
新增 鋼彈女主角系列2 鋼彈00篇

名稱:機動戰士鋼彈00_Portraits2
價格:420日幣(稅入)
發行公司:Bandai
發售日期:2008年4月
                 
剎那_露天拍賣交換購得
瑪莉娜_露天拍賣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話說這套的哈雷配率相當低,
但我還是做了我絕得不會很傻的傻事

我在地下街一抽就抽到哈雷,
然後拿去換剎那啦~~~~~~~~~
這件事被我姊拿來笑蠻久的  orz
但當時ㄧ心只想要剎那和瑪莉哪阿

要收集哈阿雷的人真的蠻辛苦的...
買過好幾次00的盒玩
他們兩個都是配率最機車的


剎那‧F‧塞耶

剎那在故事中的服裝,有兩三種搭配吧
我...我好喜歡穿著小外套的剎那阿 \ (*口*) /
所以這隻死都要收阿XDDD

 
在動畫中看小剎那的體格都蠻瘦小的
模型上半身反而做的蠻壯的
腿也做得蠻修長的>/////<



瑪莉娜•伊士麥

瑪莉娜初模型化!! 但以目前要模型化的女角中
她真的是少的可憐...(你真的是女主角嗎..囧)
服裝材實作的有點像迪士尼的感覺(汗)
沒什麼漸層感..


臉部我自己絕得OK啦,
但和動畫比,眼睛小了點..總之進步空間很大!!



底座!!好熟悉的標誌阿XD


最近,沒什麼00坑阿~
女角地盒玩沒什麼興趣
(我對00的女生服設有點失望阿..)
可能要等二期才會有新坑


雖然說沒興趣,但看到在特價就手癢抽了
抽到了市場上很人氣但事實上不怎麼人氣的王留美(汗)

名稱:鋼彈女主角系列2_機動戰士鋼彈00篇
價格:630日幣(稅入)
發行公司:Bandai
發售日期:2008年7月
                 
王留美_地下街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王留美

王留美在動畫中造型多到可以出精選了(炸),這是他其中一件私服
即將要出的景品也是這件


這次的盒玩評價有比之前好,
但怎麼說...笨呆的功力已經退步到某種境界了..(汗)
這套盒玩都有種"油油"的感覺

我最在意的眼睛也稍有進步,但沒畫下眼線真的有點奇怪阿orz

 

不過看似00出人型盒玩都出的不怎麼積極
而且女角的造型我也不是很喜歡
唯獨喜歡的瑪莉娜官方就是想忽視她是吧 嗚嗚

希望二期瑪麗娜活躍點,這樣就可以有漂亮的模型買啦~~


老話一句


我還是想要提耶和莉捷內的PVC啦!!!(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