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

 




總之第一集就有很多感想!!! 
沙慈真的不是普通的衰...
被arrows弄得麼慘
不過被剎那救的時候我不小心萌了>////<
剎那超帥的阿阿阿!!!

不過水導也很狠的讓路易斯坐上了MS 
好死不死第一次作戰就看到了鋼彈...
而且路易斯似乎被利馮茲給改造了...

就在EXIA快被砍掉時,提耶登場!!!
看到他恢復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
兩個人重逢的感覺也很棒 
但沙慈也看到了駕駛鋼彈的剎那
想到他的親人被鋼彈害得那麼慘...
當然是很怨恨在他面前的剎那...
沙慈:你說句話阿!!
剎那:....
(這段好催淚阿)

隨著鋼彈的出現  這個世界也要開始變了
雄叔的兒子安德烈要接索瑪去arrows
看來和平的日子要開始變動了...

最後 剎那要去接大家回家了(誤)
今天是洛克昂,也就是萊爾
萊爾會抽菸阿~~(有人不喜歡,我是覺得有那麼一點的個性)
不過也是反政府的組織(你們兩兄弟怎麼都那麼熱血阿~~)


OP部分
很很很很很熱血!!!!!!  前半部把大師們小時候+一期的天人快速的跑過了


提耶人造人百分百確定!!  (而且還那麼多隻!!!!)




 
提耶你哭得好慘阿阿阿阿阿阿


阿雷盤腿坐很失神的望著宇宙那我喜歡!!!
看起來超可憐的..(阿雷:我繼續走憂鬱路線...)

不過很多部分都很雜亂  跟OP2的分鏡有點像
剎那和瑪麗娜兩人抓不住手的畫面 
我竟然有猜到  ~~~<囧>
也拜託這兩人有多點互動吧!!!


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