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待在那渾渾噩噩了四年..
但我還是要對不起你阿...國北教大...
這陣子PTT某版開始興盛起學校擬人化的活動
我手癢寫了設定後,又手癢畫了圖阿阿阿阿阿阿


腐有,在校生和校友們請甚入阿!!!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國北教大)

一、溫厚老實書生型學生,立志當老師
二、認為自己命不好,所以改了很多次名字
    (台北師專>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但大家還是搞不清楚他是誰(淚)
三、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小孩子
四、最近開始學習別的專長(設計/數位科技),但效果不彰
五、有個弟弟(北教附小),還有一個哥哥(師大)
    家族範圍擴張到整條和平東路
六、據說在總統府附近有個雙胞胎兄弟(市教大)
七、和台大是未婚夫妻<<感謝推文糾正
    但台大似乎不怎麼甩他,所以使國北教大只能單戀著台大阿...
八、住家非常小,而且家裡的裝潢經常被拆來拆去

感謝PTT幾位版友的補充,聽說國北教大是市北教大分出來的
我以直搞反阿 <囧>
而且怎麼又要跟台大合併啦XDD 真是波折連連,而且自己系還被合併T__T

其實前面設定都不怎麼腐啦,而且未婚關係這個是既定的事實
PTT BL版有強者寫了一篇台大和北教大的關係文
我就在此轉錄下來XD

---------------------------------------------------------------------------------
作者:里安

Te amo, amasne me?

        I love you, do you love me?

 學校系列─台大/國北教

 學校擬人妄想文。

 包含各位前輩的設定/妄想,讓我們向這個絕佳的點子致敬!


在板上潛水已久,但是被狠狠萌到;所以、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鞠躬)
(話說我已經作好被丟雞蛋的準備了)(遮臉)

 


Te amo, amasne me?

       - I love you, do you love me?

 

   西裝畢挺、面容冷漠的俊秀美青年,正以不疾不徐的步伐走在復興南路的人行道上
。從家後門出去,直走,在和平東路右轉,不消十分鐘便可以到達國北教大的所在地。

  雖然是要去見家族指定的未婚妻,然而青年面上的冷漠,卻讓人不禁懷疑他到底是怎
麼想的。

  事實上,或許就連台大自己,也從來不知道吧。

 

  國北教的家雖不像台大一樣大,卻頗有整體的歷史感,和台大處處特色鮮明的家實在
大不相同。台大在門口立定,而溫厚老實的國北教則早已等在面前。

  「吶,台大君今天怎麼有空過來?」國北教略帶緊張地微笑,雖然說兩個人早早就有
了婚約,然而這日期一再延宕……而且,不管怎麼說,外界不看好的仍然居多……

  台大伸手,把國北教自鼻梁滑落的黑框眼鏡推回去,低聲說,「啊,是有事想拜託國
北教。」

  「……是什麼事?」國北教身體僵了一下,連聲音都不自然了起來。

  「最近我家裡人越來越多,又要整修又要重建,實在沒地方讓這些小孩待,想能不能
和你借地方……」台大微微抿起形狀優美的唇,眼睛看向一邊的捷運,「我也知道,實在
是不好意思麻煩國北教你,但是……」


  「台大君很、很困擾嗎?」國北教鼓起勇氣,向台大問。

  「是啊……」

  「那、我這邊還是可以空出一點地方,讓你們過來住……」

  「那就謝謝國北教了。」台大勾起唇,露出一個淺笑,微微低頭,「拜託你了。」

 


  「國北教宿舍空間很大呢。」

  「大是大,但是不太方便耶。」

  「其實也還好呀,而且很安靜。」

  「可是天天都得騎腳踏車……」

  「妳以為住總區就不用騎了喔。」

  「……反正一年之後也還是要遷回去嘛。」

 

  雖然家裡住著台大生,然而這件消息卻沒有得到太多人注意;而國北教和台大的互動
,也未因此而增多。

  而下學期一結束,因為制度的關係,台大生們倉促地收拾完,便離開了國北教。

 

  「吶,台大君。你到底、對我們的關係,是怎麼想的呢?」

 

  End 2008/10/19 Rian里安

---------------------------------------------------------------------------------
看完竟然會有淡淡的哀傷阿阿阿阿阿
畢竟小國北教大嫁過去後,大家只會看到他光榮的嫁到了台大家
然後就一輩子乖乖的守在家裡阿T口T


接下來是草草的人設圖

很弱企然後很容易緊張型的,頭髮沒那麼服貼想表現出他的緊張感
但見到小孩子又是另回事,眼鏡也是拘束器
雖然是未婚妻,但單戀台大單戀的很痛苦



 
其他服設,因為學從日據時代開始就畫了件和服
那個私服是套提耶的XDDD
有點ヤンデレ,可能跟台大分分合合的會被黑化吧
基本上國北教大就是用"偷看"的角度在看台大的XD
台大君的設定有點像遊戲王的海馬(冷傲部分,狂妄就算了XDDD)


最後,我還是很對不起我的母校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