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通販,今天終於來了
誌上通販真的是消耗時間+金錢的惡魔阿!!!
今天去模型店的時候,老闆娘那兒還有傻那跟阿雷那組
但光這組我錢包都噴了阿....所以....就沒順便把他們抱回家了orz...

 

誌上通販分成兩組,A組是剎那+阿雷  B組是洛克昂+提耶
話說...官方真是太GJ啦!!!(>////<)@m
二話不說訂了B組,提耶是坐姿,洛克昂則是站姿

光華紅太陽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洛克昂

這次收錄的名言是"さてと。行こうか、相棒"
出發前對哈囉說的話,洛克昂說哈囉是他的夥伴
(對我而言哈囉是恐怖的八卦製造機...)


提耶利亞

坐姿板提耶,很萌阿>////<但還是一臉不悅...
"俺は徹底的にやらせてもらう"
前期的提耶的確是有很多名言阿XDDD


底座是銅色的哈囉,頗有質感的~


合照>/////<


提耶:都是我的錯>  <...
洛克昂:喔咿喔咿(汗)


照著照著,竟然發現到....
通販版的頭可以拔掉阿阿阿!!!
這根本就是讓提耶換裝的量身設計嘛!!!!


但...洞太小了...插不進去阿阿阿阿(大誤)


最後試出來只有綾波的身體可以換,那就來演個風紀股長vs老師
 
洛克昂老師:提耶同學,同學都抱怨最近風紀股帳都亂記名唷~
風紀股長提耶:老師,這是他們應有的懲罰,他們不配當學生!!
洛克昂老師:喔伊喔伊~別把事情說的那麼嚴重阿!
風紀股長提耶:老師...難道我做錯了嗎...連老師都覺得我不對...
洛克昂老師:我...我沒有阿~!!提耶同學,我真的沒有要傷害你..
                老實說,你能幫我管理班上,我真的很高興..(微笑)
風紀股長提耶:老...老師(撇過頭)
洛克昂老師:(阿,我又說錯話了嗎?@@)


不知不覺就寫了那麼多(自爆)師生LT還蠻萌的>////<




跟普通版的合照(對的...臉是一樣的orz)


尼爾和萊爾(誤)


最後來個大合照,好多洛克昂和提耶阿~~~



接下來是預告坑

ちびVoice戰隊服版!(誤)
感覺傻那跟提耶的眼睛都縮水了,萊爾跟阿雷都變大了XD
應該會單收提耶吧

 

第一彈都還沒出第二彈就有圖了
利傑內阿阿 阿阿(翻滾) 話說可樂你怎麼還沒出現阿



PPP二期版,覺得有那麼一點的不誠意XD
萊爾你不要擺那麼萌的手勢好不好(遮臉)

 

非常邪惡的第二彈!!!! 私服組真的有誠意多了
不過...提耶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劇透成真了
其實既開心又難過阿(覺得官方玩太大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