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10月番要追的另一部了!!
就是這個畫風跟我很跳tone的新番"天體戰士サンレッド"
對我來說真是治癒的搞笑作阿XDD

起初是同學推廣給我的,因為同學一直強調很好笑
我滿懷期待的看....嘴角竟然沒上揚...
一周一周的過去了,同學依然每周都丟給我
直到看了某一集很溫馨(?)的內容後,
天哪!!!這真是太有趣了!!
過幾天就去漫畫店租了

這個故事是描述在神奈川縣山崎市的善與惡交戰的悲壯故事
但是邪惡組織卻相當的善良XDD
組織的頭幫浦將軍還會做菜給他的隊員吃
而且怪人然長得很邪惡,但內心都超可愛的

不過建議先看動畫,因為我把漫畫看完後
因為劇情的重複性會覺得有點不新鮮
但這種故事是很值得回味的XDD

總之既我們這一家後,我又找到值得收的搞笑漫畫了!!
但我家那兩個姐姐似乎都很不對味...

每週五25:00在niconico上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