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田:該收尾了~!(灑漁網)
今回宣洩>劇情

抱歉直接跳過十九集心得,今回怎麼說

有種為展開劇情而展開吧!!

雖然這回的標題本來就很不妙,但今回就發出這便當真的讓我...很遺憾吧
明明萊爾跟阿妞這對很看好的,就因為四個月後乎囉過去
然後一覺醒就打得你死我活.....更 阿妞就這樣掛了 

也許愛情一點一滴的逐步發展不是00所要的宗旨吧
但對00二期現在最遺憾的就是他們 
今集看到一半只有"阿阿~阿妞你要死了喔"
根本都不會讓我難過阿....
雖然剎那這樣送了阿妞便當我沒有不爽
(剎那已經是不折不扣的M了,及罪名於一身)
但怎麼說...
我還是想先看到阿妞穿上變革者睡衣,然後利逢茲先甩她一巴掌,另一個淺紫毛安慰她,然後跟萊爾爭風吃醋
甚麼?只剩五集了...!
如果只剩十五集阿妞就不會吃便當了阿阿阿!!!(怒吼)

我寧願看一期那種沒有男生愛女生的劇情T口T
(洛克昂跟提耶的部分就處理得很好,黑田你是劇情爆走了嗎)

1235292986424.jpg

但這張超漂亮的阿妞看了還是很難過阿....
阿妞這麼好的阿妞T口T
還有萊爾最後狂扁剎那那裏....真的是心都被撕裂了

黑田如果補一集萊爾跟阿妞故事我就原諒他...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