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6.JPG 
BB戰士跟Q版的果然很搭~! 
這次把00二期的ちびVoice(共兩套)一起介紹,不過只單買了幾隻

也要感謝mauyu,明和藍色的幫忙
團購成功!!

名稱:ちびVoice_機動戰士鋼彈00 2nd Vol.1/Vol.2
價格:699日幣(稅入)
發行公司:Bandai
發售日期:2009年1月/3月
                 
剎那_地下街購得
提耶利亞(制服)_元氣館購得
提耶利亞(駕駛服)_地下街購得
利捷內_地下街購得


剎那
IMG_7182.JPG 
這次制服版的pose都是參考某張原畫的
不過剎那這姿勢總讓我覺得他要偷襲誰的胸部...

IMG_7183.JPG 
「これがオレたちの!ガンダムだーっ!」

超熱血的台詞XDDD  聽完我整個大笑了XDD
也因此把他收留回來(原本想把他賣了)


IMG_7185.JPG 
大小剎那比較,小剎那有呆毛阿阿~~~
現在看四年前的剎那,真的好小一隻XDDD

IMG_7186.JPG
果然,鋼彈還是要配鋼彈!!!  不過後面站的是..Exia XD
順帶一提,他可是我第一隻鋼普拉呢(應該也是最後一隻XD)

 IMG_7187.JPG
小剎那:這個Exia是我的才對吧!!(怒)

IMG_7190.JPG 
不如來個合照吧~XD



提耶利亞(制服)
IMG_7192.JPG 

「おかえり。」
救回阿雷說的話,可以感受出提耶變溫柔的感覺吧~
所以阿雷也是收錄「…あぁ、ただいま。」

買到提耶完全是偶然,之前在網拍還標不到,
mauyu原本也要把他的提耶賣給我
最後都不成,結果再買到vol.2一套後,看到他被拆開來賣呀!!!
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TwT


提耶利亞(駕駛服)
IMG_7199.JPG  
「仇討ちをさせてもらう!」
這句的收錄好像是遇到師匠時所說的話(?)
是為了洛克昂的死而說的吧T口T
但跟姿勢有點違和就是了XDDD


利捷內
IMG_7201.JPG 
「君と僕は、いつでもつながっているのだから…。」
利捷內和提耶初相遇說的話,但我忘了是啥意思了  囧
(第二期沒仔細在看的 飛奔)

vol.2最期待的就是利捷內!!!
雖然我很想吐槽他和綠毛的衣服
但因為愛絕對要收了呀!!!

IMG_7205.JPG 
姊妹合照 

IMG_7206.JPG 
兩人相遇時場景,超喜歡那時候的氣氛


IMG_7215.JPG 
剎那跟提耶合照  
兩人在二期時變成
互相信任的戰友關係呢





接下來有腐,請慎入









IMG_7208.JPG 
尼爾的後宮!!!!   右邊的提耶:這是怎麼回事!!(驚慌)


IMG_7210.JPG 
利捷內:你是想把我的提耶吃光是不是(大怒)
尼爾:沒...沒有阿!!!
眾提耶:尼爾~~~~~~~~


同時看到四個提耶喊"尼爾"一定很驚人

IMG_7213.JPG 
提耶的坐姿就是要這樣用的!!

提耶:笑得像白癡一樣(臉紅)
尼爾:哈哈  (傻笑)




最近的模型感想越來越不正經了
都是拿來自HIGH用的XDDD 
00播完後,周邊相同的變少很多

這個月底要出的是這套  
カレンダーキャラクターズ ガンダム00 (BOX)
月曆盒玩  已經跟mauyu合夠好了 囧(我最近真好下手)
預訂購入洛克昂和提耶部分(很明顯了吧~~~)

還有提耶pvc部分,最近都沒甚麼新消息
只希望修正後會讓我馬上去預購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