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usnaneko.jpg 
預定下本新刊的內容 就如上圖XD
這次不畫LT了  我要畫剎瑪莉!!
(其實LT還是會出現的!!)

明明感覺就沒事為啥又覺得時間不夠
但心裡總是有種恐慌...沒錯...是..工..作....
學弟妹的畢業展快開始了   彷彿告訴我
我也快畢業一年了嘛~~~~(吐血)
怎麼覺得現在處境跟畢業前沒差多少阿(槌地痛哭)

順便來寫四月新番決定要追的
香格里拉:
目前覺得最好看的.我愛ED!雖然第三話崩了
還有別把他當村田人設好了 gonzo怎麼都把人變形了阿

戰場女武神:
跟上部反而相反,我看人設的XDD
戰鬥內容稍嫌虛了,大概是被00胃口養大了
他們制服好好看阿 害我有看的動力

K-ON:
好像京阿尼加持就要看一下的樣子(誤)
很輕鬆小品 想放鬆很適合看的作品
不過人都軟軟的  好像要攤下來一樣

天國餐館:
大~~叔~~萌~~!! 很異國風情的動畫
看這部只要來觀賞大叔就好了
我相信大家都會像女角一樣衝動(炸)
另外原作者的"時尚五號房"(漫畫)也很不錯喔

鋼之鍊金術師:
其實有點考慮不想追了  一來跟原作內容差不多
二來水準反沒有水島版好
乾脆等到漫畫還沒動畫化部分再追好了(炸)
另外我喜歡ED!!

大致就是如此 我期待禮拜六的P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