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95.JPG 

相簿位置(密碼有)

連續三個晚上都被夢驚醒,有夠累..
早上十點時mauyu打給我說:會場有夠冷清的...
我冏了一下,鋼彈難道在台灣那麼冷門嗎(抱頭)
不過說要去還是準備去了,
在家把中視00第9話看完後就出發了(提耶:我~我~我~~~~)



來過兩次文教院,活動場地不大也不小
很適合小型的聚會用
會場前半部是觀賞影片區,後半部是擺攤
擺攤攤位很少,去跟mauyu打了招呼後就坐在觀賞區看片了
播的是W第二話,有看過就在複習一次吧~

獎品區
DSCF9094.JPG 
以會場人數來比的話,這獎品數量已經很壯觀了XDD
幾乎人人有獎

DSCF9095.JPG
會場旁也貼了幾張00的宣傳海報,結束時我抱了一張回家 呵呵呵(流口水)

DSCF9070.JPG 
mauyu攤位上的菲爾特,一個字-萌!!!
原本猶豫很久要不要買的,但看了實體似乎是敗定了XDD

DSCF9077.JPG  
還有哈囉置物箱!!  其實我覺得買紅哈囉比較有看頭呢
因為橘哈囉我看膩了

今天活動的重頭戲是請了兩位中配的聲優訪談
DSCF9081.JPG 
左邊是 采薇-負責索瑪跟瑪莉娜的聲音
右邊是 蔣幹-負責洛克昂,沙慈跟可樂的聲音

洛克昂的中配算是四個大師裡最穩定的
不過我沒想到同聲優也有配沙慈跟1999

這兩位聲優非常的閒話家常,甚麼都能聊
我最驚訝的是00裡竟然只有兩個女生配音 真的會精神分裂阿
采薇小姐的腐能量幾乎是全開吧XDD 一直欺負(?)旁邊的蔣幹先生
"看到了  看到了  提耶  好害羞  好害羞"
GJ阿!!!!這樣發LT宣言不愧是哈囉阿(誤)

兩位聲優還聊了一些配音界的現況
蔣幹先生還奉勸各位說"聲優是不歸路阿~~"(這句話真是耳熟)

聊天內容我記的不多,大致就是這些了
最重頭的還是現場兩位聲優的表演
是三對對手戲阿!!!


第一幕-瑪莉(采薇)VS阿雷(蔣幹)
DSCF9087.JPG
因為今天阿雷聲優沒來,所以由蔣幹先生代替
個人覺得瑪莉的聲線很棒~~~很有瑪莉的味道
我聽到起雞皮疙瘩了

第二幕-路易斯(采薇)VS沙慈(蔣幹)
DSCF9088.JPG  
沙慈的聲音和日配比,日配的聲音比較高
不過中配的聲音也很適合這個沙慈XD
(通常日配的聲音都會比較高~)
采薇的路易斯也很有感覺,跟瑪莉截然不同 很厲害!!


第三幕-阿紐(采薇)VS萊爾(蔣幹)
DSCF9090.JPG 
兩個原班中配的重頭戲呀!!
蔣幹先生的叫聲很有勁!非常融入情境!!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他配的利逢茲(訪談中他說他最想配利逢茲)
萊爾跟愛紐裸飄我還是笑了~~

這三幕的情境真的很精彩~ 即使不是日配
能現場聽到他們專業的演技真的是值得了~~

訪談結束後到了場外拍了一些cosplay
進去會場又把00第二話看完了XD

最後的抽獎也很受矚目,雖然我心中默念只想要00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帶了種d的拼圖回家了  <囧>
這剛好可以拿來準備七月的馬拉松拼圖大賽的練習阿XDDD

mauyu很幸運,原本以為沒機會抽到大獎
沒想到是抽到Cherudim+蔣幹先生的簽名阿!!

DSCF9105.JPG 
喔喔喔喔~~!很帥!!  而且這盒子好大XDD

抽獎結束後,活動就結束了
撤場時我跟主辦單位要了一張海報~~超開心
想要這張很久了XDD

雖然這場來的人不多,但場面小有小的好處
氣氛也很熱絡  比較可惜的是以00為主
如果能辦gundam only的同人場也不錯!~

廠商送的獎品是我看過最豐富的吧!!
今天有拿到獎品也很值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