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的勇氣是那麼的重要
這兩週瘋狂面試完的感想是如此

我有時候會覺得  過的低調 謙虛就好
生活就是要平靜,不要惹是生非

然而這只能在退休後說吧
我連出社會都還沒開始呢!

這兩周的面試,有覺得表現得不錯的
也有很無言的
我常常會一進公司就決定自己的表現了
自己適合 不適合 都是一念之間

前天的面試,我覺得很與眾不同吧
面試官簡直像偵查員一樣 要突破我的心房啊阿!!
我也正是知道了自己膽小,不擅長表達的缺點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回答面試官問題

原本以為沒希望了,讓他看我吞吞吐吐的模樣

"你,22號來上班"

咦...咦咦咦咦咦!!????
被錄取了!????!!!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命運之門就被這樣開啟了....

下周一要揭曉我新的人生了....
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
恭喜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