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51_500.jpg 
其實我對於自己少女時期買的東西沒有後悔過啦
只是 人到了一個時候  就是想出清一下(啥!??)

七月十八號我和PN要在西門町紅樓的巴哈市集
出清二手年代物了呀!!!

DSCF9247_300.jpg 
國中時期扎最多錢的就是青澀寶貝(簡稱SG)吧~
SG頂者十二少女十二都市的題材,吸引了不少玩家
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但說實在的,我遊戲只玩過兩次吧
周邊卻買一堆~~ 
當時經濟能力不夠  抽卡也只能抽個幾包乾爽
但聚沙成塔 聚少成多阿!!  還是收集了一疊~~~
當時抽卡的心情,只是想看新的圖案而已
現在都看得差不多了,有些畫冊也有(畫冊我倒還是留得好好的)
所以就想轉讓給別人了~SG的劇情雖然少
但也有不少圖片,個人蠻喜歡動畫版的畫風的

其中還有四包是會場限定的,而且我還是去傳說中的黑店買的(那間已經消失了)
只是國中時很暴力  包裝紙上面都被拆爛了....


DSCF9248_300.jpg
富奸你脫稿的實力已經澆熄我對酷拉的愛了....
HUNTER前期真的是不錯的作品 自從傳說中的261後
一直沒動力繼續看,而且酷拉皮卡後來根本就消失了
所以....對酷拉還有愛的來收留他吧~

DSCF9252_300.jpg 
還有一些精緻的小食玩,因為自家空間快爆炸了
只好出清了,雖然每次擺這些玩物時都結得很麻煩
但他們真的很漂亮~~~
如果我的嫁妝是一個超大的展示櫃有多好~~(翻滾)
(生日禮物無望了)

我要清的東西還會陸續出現
還有我大姊的超年代物(大概都十五年以上了吧!!)

PN出清的以漫畫為主,還有他說他年少時買了很多CLAMP的東西
他很後悔,其中包括庫洛魔法使的庫洛牌
我跟她說:這東西真的是酷必了!!!! (我以前都是抽一張五塊那種)

總之請期待七月中的二手市集吧!! 
我們的攤位名稱就叫做"年少不懂事"
哈哈哈哈哈  這名字真是符合我們倆阿~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