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72 拷貝.jpg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獻給了ASKA是絕對不會後悔的!!!
想當初得知來台消息時 竟然是從PTT BL版看到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今天下午和mauyu喝完茶後
就跟二姐一起到台大體育館準備聽演唱會


DSCF9445 拷貝.jpg 
體育館旁有兩個小棚子,試賣ASKA演唱會的周邊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DM了 東西小貴 但對歌迷來說是無價的!

DSCF9446 拷貝.jpg 
周邊一覽,備受矚目的是限量T恤

DSCF9448 拷貝.jpg 
保溫杯,禮盒組和鑰匙圈

DSCF9447 拷貝.jpg 
兩款手機吊飾,我有買綠色版的~

DSCF9450 拷貝.jpg 
小的手提袋,非常簡單的風格 當便當袋好像太奢侈了XDD

DSCF9455 拷貝.jpg 
小車車禮盒組 上面有ASKA的圖案 裡面是束口袋和海灘球
我覺得這組很有紀念價值  但因為荷包所以沒買Q_Q

DSCF9449 拷貝.jpg DSCF9451 拷貝.jpg
限量三百件的T恤 我一到會場時就看到好多人穿~
左邊是燈照版的(C&A的演唱會都很注重燈光喔~)
右邊是這次演唱會舞台主要的鋼架視覺

 DSCF9453 拷貝.jpg DSCF9454 拷貝.jpg
保溫杯和包裝
也是走簡單的線條風格

DSCF9452 拷貝.jpg 
手帕  另一個主視覺是燈塔
手帕上印滿了印花


DSCF9466 拷貝.jpg 
環保袋 也是印著燈塔的圖案
我姐則是買這個周邊

在公館晃了差不多後  就是準備去聽演唱會囉~~

----------------------------------------然後被拉去異次元聽演唱會----------------------------------------

場外望我比較驚訝的是 日本人還不少阿!!
看來日本歌迷還是有不少特地追來台灣的(還有順便觀光吧)
感覺聽眾年齡層的蠻高的,很少看到十幾歲的學生
很多都是聽C&A長大的歌迷吧!!畢竟ASKA也已經是個老大叔了~~

進會唱後,我和我姐坐在二樓 雖然離場地有點遠
但還算不錯的位置
一樓會場是有椅子的,不過一HIGH大家都站起來了

演唱會7點半開始  但似乎有點小延誤  所以等了快15分鐘
沒想到外頭竟然聽見嘩啦嘩啦的聲音了阿...冏
不過這雨聲根本是小咖
會場燈光一暗  開場的是uni-verse的MV!!
聲音完全蓋過雨聲了XDD

MV結束後  螢幕上出現了ASKA的開場白
其實寫得很詩意呢  所以我急著去了解意思,下一句旁白又出現了XDD
旁白一說完,螢幕快速的脫落
ASKA就在眼前了啊啊阿!!! 
不過我馬上就後悔了.....我應該買特A區的啊啊啊!!!
ASKA只有小小的,好想再看更大的ASKA啊
(做我前面的日本人很聰明帶了個小望遠鏡XD)

開場歌是"now"比較搖滾式的炒熱歌
接連著也是很high很陽光的"hello"
aska不間斷的連唱了四首,完全感受不出來他是個年過半百的大叔啊!!

連唱四首後,ASKA跟台下的我們用中文打了招呼
ASKA的中文始終是聽不懂啊XDD  還拿著大抄
最後大家快聽不懂時就 "拍手"XDDDDD
日本人學中文真的是很困難啊XD

我是很資淺的CA迷吧,所以演唱會好幾手我都是第一次聽到
或是聽過旋律而已,不過趁這次來找沒聽過的新歌!!

之後也有唱我很喜歡的"Girl"
演唱會版得前奏跟間奏都很不一樣
和CD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很棒
ASKA第二次的中文對話 依舊是聽不懂XDD
不過他似乎有講了"今天chage不在呢~"
果然還是會懷念他的好搭擋啊~~~

演唱會最高潮的當然是台灣only的"何日君再來"呀
這首唯一的中文歌,在十年前的演唱會也獲得台灣廣大的迴響
以及下一首經典在不行的"say yes",全場HIGH翻天
大家一起大聲的喊SAY YES~

high翻後,也有幾首舒緩歌
ASKA的歸宅solo很鳥肌啊,聽了很舒服
其實最讓我驚訝的竟然是有唱red hill
我快瘋了啊啊啊 原本就不期望能聽到很多CA時期的歌
聽到這首真的很開心!!

其實聽演唱會時都不敢看現在幾點了
深怕演唱會要結束

ASKA唱完了uni-verse後
感覺就是要收尾了呀~~
大家當然要安可啊!!!
這時現場大家拍手拍的都超響亮,也超整齊得
越拍越快   漸漸的 ASKA再次出現!!

一唱就是連三首安可曲 
最後以"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 "(開始時總是下著雨)收尾
非常戲劇性的收尾曲,因為演唱會開始時
正下這一場大雨啊~~~~


----------------------------------------演唱會結束了我真的超級捨不得----------------------------------------

第一次獻給ASKA的演唱會經驗  真的是毫無遺憾啊
其實還是有一點的啦  像是我很想聽的on your mark和yah yah yah都沒唱到
但畢竟沒有chage在,所以很多歌只有ASKA還是唱不起來的
不過ASKA也為了我們這些台灣歌迷唱了很多名曲  真的很貼心!!
這次新曲也都上場了  不過主打歌似乎是uni-verse呀
開場 收場 離開場地時都是uni-verse 這首世界大同歌
就是連繫著ASKA對海外歌迷的一條線吧~

最後ASKA的旁白 大致的內容是
"chage對我來說或許是個矛盾"
"不過我自己本身也是個矛盾吧"

簡單的幾句話感覺出這兩人30年來在一起的複雜感啊~

最後感謝ASKA給我了一個這麼別的夜晚~~~
請你一定要再來台灣啊!!(把Chage一起帶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