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81.JPG 
將國家擬人化為主題的<義呆利Axis Powers>(簡稱APH),大膽的題材讓APH竄紅速度相當快,
成為近年來在女性向同人界的熱門題材,當然 商品化也是無可避免的,
所以這套精緻的小盒玩就誕生了

這套由壽屋製作及發售的盒玩,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是"吸鐵頭"這個特點
少了底座支架,用頭和鋼管吸住的特色,讓這套盒玩感覺更美化了

這套我單收了  中/國 南/義 和日/本
我本身對這部漫畫的興趣不大  除了南/義外 都是因為我喜歡的國家緣故吧XD

名稱:義呆利Axis Powers
價格:714円(税込)
發行公司:壽屋
發售日期:2009年4月
                 
日/本 南/義 普雷伊購得
中/國 露天拍賣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中/國
DSCF8495.JPG
DSCF8502.JPG
中/國穿著的軍服,背著裝在竹簍裡的熊貓
看起來不管是作者,很多外國人都對中/國的印象是熊貓吧XD
鞋子綁著有點破舊的布條,總覺得很符合歷經滄桑的模樣


 DSCF8496.JPG
背後小熊貓 真的很可愛呢! 這套的尺寸稍小了,
但頭髮的漸層,衣服的皺摺都還是有刻出來 

DSCF8498.JPG
手臂上的臂章,上面還有一顆星

DSCF8499.JPG
臉部,看起來呆呆的但相當可愛,大眼睛加上小小的紅暈
動畫式的眼睛塗裝也不嫌單調~

APH_figure01.jpg 
原畫 可惜沒辦法做出毛茸茸的熊貓阿~


日/本
DSCF8482.JPG
DSCF8483.JPGDSCF8484.JPG
留著妹妹頭,穿著白色軍服的日/本 背著日本的武士刀
日/本的軍服我很喜歡呢,白白淨淨的又整齊 很符合日/本的形象

 DSCF8485.JPG
嚴謹的日/本風味中,帶點小小的羞澀,無疑增加了日/本的萌感阿!
眼睛塗裝的部分我覺得有比中/國漂亮


DSCF8486.JPGDSCF8487.JPG
雖然實體很小,但背著武士刀的繩子,衣服,褲子的邊線
都有刻出來,真的是小而精美的盒玩 

APH_figure02.jpg
原畫 

 


南/義(隱藏版)
DSCF8489.JPG
DSCF8490.JPG
DSCF8491.JPG
會收南/義是一個意外,因為看動畫版被萌到一瞬間吧XD
然後這一瞬間就結束了XDD 不過還是收一支紀念一下
南/義的臉和身體感覺胖了點


DSCF8492.JPG
臉部特寫,笨蛋毛感覺是粗了點XD
其實這有點傲嬌的表情看久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大概是大家都沒鼻子的關係吧)
手上拿著番茄是西班牙家的名產

DSCF8494.JPG
南/義的服裝就略些單調了,配色也比較暗淡



推出了近一年的APH盒玩,曾經貴到一隻要500元台幣才買得到的價錢
幸好有再版,我慢慢等到再版時才入手
整體來說是壽屋發揮相當實力的一套,小巧 精緻 生動
加上APH的熱門度,所以這套在預購時感覺就會大賣

不曉得會不會再出第二代,因為APH的角色太多了
私心當然是希望灣娘能登場啦(聯園做燈還沒登場..)
畢竟是自身的國家 灣娘造型又很讓我喜歡
就期待原作和盒玩她都能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