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斯特哥哥阿!!!!!!!!!!!!!!!!!!!!!!!!!!!!!!!!!
一下子就把對決時的台詞說出來了阿!!!!!!!!!!!!!!!!!!!!!!!!

伊藤的聲音比想像中的成熟多了,不過我喜歡比較男人味的聲音!!!
お兄さん!!!!!!!!!!

但是艾蕾納的聲音真的是海星上身阿!!聽起來還是不太習慣/ 口 \
其他要角的聲音感覺也不錯 神父的聲音很萌~小少爺比想像中的還低

前面銀河萬丈的台詞很有說故事的ful~
予感 =スティクス=這次被改編的很民族風
原本以為這次的主旋律依舊是バレスタイン城
沒想到選了bonus曲-Descendant of Genos
(我當初誤會這首是六代的改編歌啊啊啊啊!!!)
總之搭配這首加上切斯特的登場
阿阿阿阿阿   無法言語阿~~~~~

最後有小村可南子的歌唱版,很  很有動畫的ful阿~~~
歌名叫"誓い~The love turns into the Oath"
這 這歌名會讓我亂想啊啊 (灑淚~~~~)
之前的Super Arrange Version的歌唱版我都不太喜歡阿-----
所以很期待小村可南子唱得這首,7代OP就改編的很不錯

只剩21天了   超期待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