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31.JPG
很久沒有買Square Enix出品的盒玩了,除了畫風較擬真系的太空戰士系列外
讓我最期待的是Star Ocean系列的模型,不過這幾年Square Enix的盒玩似乎變質了些
從我抽了這款Star Ocean4的盒玩後,我深刻體會到了...

名稱: STAR OCEAN 4 -THE LAST HOPE-TRADING ARTS
價格:880円(税込)
發行公司:Square Enix
發售日期:2009年11月
                
西門町animate購得

本命度●●●○○
細緻度●●○○○
生動度●●○○○

台灣幾乎是沒有店家進這套,當初我是很想預購的
畢竟SO3的盒玩讓我非常的喜愛,SO4的造型也很對我的胃
但是高單價加上最近Square Enix出品的盒玩讓我有點卻步,就放棄的預購的念頭

果然這選擇是對的..(汗)
一次在animate看到單抽後就來試自己的運氣了
雖然很貴但得來不易啊~~~在內心默念希望的腳色後
恩.....小蘿莉!!不錯!!! 


好                好小啊!!!
而且           臉好冏啊 ~~~~~~<冏>
很好Square Enix你去吃薯條吧!!

Lymle Lemuri Phi
DSCF5518.JPG
DSCF5522.JPG
DSCF5523.JPG
DSCF5524.JPG
整體來說只有油基轉蛋般的大小,但卻可以買3顆轉蛋
小巧卻不是很精緻..只有造型吸引到我
最重要的臉部做的像沒睡好的樣子...


DSCF5531.JPG
臉部,鼻子跟嘴巴都太下面了,下眼的紅暈算是敗筆..
頭髮也呈現塊狀...頭是和服裝看似刻紋很精緻
但...看了原畫後會覺得這根本是在偷懶啊!!!

DSCF5526.JPG
像棒棒糖的法杖,感覺只是單色塊填上而已
重點是手阿!!!上色痕文反而覺得在偷懶..

DSCF5527.JPG
頭飾也只有上單色而已,頭髮有點油亮的感覺..


DSCF5533.JPG
背後服裝是Square Enix常用的復古風格,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是洗不乾近的溝溝orz...

DSCF5535.JPG
大小比較,右邊是so3的Sophia,雖然是小蘿莉
但尺寸也差太多了吧orz...

 原畫
sO4.jpg
這小蘿莉明明就超萌的為什麼可以做得那麼崩啊!!(大哭)

cg版
sO402.jpg
Square Enix請你把你的貼圖技術移植到你的盒玩上吧!!!


雖然試了一次地雷運氣,但其實收到這隻小蘿莉還蠻開心的
我個人對so系列很有興趣,可惜沒主機啊~~~
另外我最想要的其實是女主角Reimi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