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06.JPG
距離發售日已經是過了一個月了
我的YSF終於來了...真的是歷經了好多風風雨雨
也再次讓我感受到我對代購的沒信心 還有限定特典的困難度

總而言之!!終於拿到了!!!
有電話卡的特典版!!有金髮兄妹騎士裝的電話卡!!
有初回CD的限定版!!有月曆的預購版!!!

喔咧喔咧喔咧喔咧~~~~(發瘋中)


DSCF8208.JPG
雖然F社很邪惡的在最近公布了特典的桌布,
但還是為了我當初看到這張電話卡的震撼(有這麼嚴重嗎..)
還是決定衝了,另外特典CD我也在水管快聽到爛了  我當然要入手阿Q口Q
還有小寺可南子那首的歌詞...我也要看阿!!!(槌地)

DSCF8210.JPG
月曆倒是挺意外收到的,不過也很棒 收錄了F社近期的一些插圖
現在剛好是五月了 就擺了這張囉~這繪師我比較喜歡現在這時期的插圖
YS1+2得圖片略感到生澀

DSCF8211.JPG
其實才是本體的遊戲和廣播劇!
今天有稍微玩了一下喔! 真的就是人物太小這缺點  不過語音真的很棒!!
廣播劇呢..........真是大滿足阿!!!!!!!!!!!!
傑諾斯和安娜的部分真得是太可愛了~~間皆讓我投射到切斯特和艾蕾那阿>////<

DSCF8212.JPG
最後來張PC版跟PSP版合照
還好真典限定是收到便宜的  不然我又要噴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