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MOVIE.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 終於...終於有新的00可看了(┬_┬)感動
但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看到鋼彈00系列的新作了
所以台灣一有上映通知就去訂票!!00我來啦~~~

有劇透  當然有劇透!!
然後我這篇超多顏文字的 哈哈哈

 

========(o3o)本片之前碎念========

這次的同伴是螞蟻先生! 感謝他陪我來看,雖然當初是我推他看00的啦
但最後他覺得好不好看我也忘了 哈哈哈哈 

一進場門口人就爆滿了O__O看到這麼多人來看真是小感動(拭淚)
我以為00已經被人遺忘的差不多了,沒想到大家還是相當捧場!!(拍手)

========(o▽o)本片要開始了========
劇情怎樣我就不多加敘述了  稍微描述自己看到一些場景時的心境:

開頭: 伊安夫婦馬上放閃(眼要瞎了啊)

OP果然很無力

ALAWS的人表情怎麼都那麼誇張!!

大使!!??
(深深懷疑水導已經開始惡搞了)

原來是劇中劇(沙慈淚目)

沙慈有帥到
(覺得他是00整部中轉變最多的)

可樂依舊歡樂XDD

菲爾特好像偷偷在注意傻那...

傻那目前的台詞:
我不知道orz

新角色出現 沒感覺..

瑪莉娜的幸福論好電波XDD

啊啊!差點忘了這部是要打外星人啊!

災難出來時蠻有ful的..

阿雷的動作戲擺脫了電池一名啊!
(拍手)

菲爾特真的在注意傻那了..

提耶!!!!!
這次出場超帥氣的!!

提耶怎麼爆了啊!!!

等等那個新角色也爆了阿啊 !!

傻那也倒了啊!!

然後全世界都很緊張
我也小緊張的(怎麼收尾啊..)

這‧敵‧人‧很‧強

提耶各種容器各種大小都可以適應
你是水嗎XDD

領便當的那幾個 
我覺得你們很雖啊!!

戰鬥其實很花俏
看到後來只覺得:痾婀啊啊
這要怎麼打敗啊---

阿傻醒了,菲爾特啊菲爾特(゜д゜;)

傻那穿越核心了啊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鳥肌中)




然後 然後




(驚〇д○)
這花洗三小啊!!!

茫然的看著ED
比OP好聽..

伊歐利亞
講的內容沒吸收(還在茫然)


60年後

瑪莉那變盲眼老婆婆了

這是..

金屬人剎那!

終於..終於在一起了啊!!
゜,。・゜・(ノДヽ)・゜・゜,。

 

========(ŐᄀŐ)離場時還是很茫然========
我在看到那朵花之前,都絕得是部不錯的劇場版
但那朵花我就扣了一些分..
有種不知道怎麼收尾的感覺..

不過整部的意境是知道了
從開頭到最後的流暢度我覺得是相當好的
緊張刺激加上大家最終戰時赴死的決心等的
都相當的入戲
可以說娛樂性十足

是阿...大概是這樣 作為00的完結篇我覺得是比較不相干的
如果拿來說是剎那成為變革者後收個尾的話還可以
其他角色最後的去向也沒什麼琢磨..請大家想像吧
 
整部的故事還算明確的,也許是鋼彈使上第一次打外星人
我覺得還算是成功,最後在溝通的部份是有感動到
但是沒說溝通完後的結果 有點可惜

(不要告訴我結果是那朵花阿!!)

蠻推薦00去電影院看一次了

========下面是個人私心的角色怨念========

提耶的表現算是如預料內了,沒有實體 所以他自暴時我竟然一點也不擔心
所以提耶可以穿梭在各地可大可小 伸縮自如阿~ (●´∇)ノノ・:*:・
不過劇版中沒說出尼爾的名字 嗚嗚 讓我LT魂沒辦法爆發阿~~~

另外就是這次剎瑪莉大圓滿我整個飛上天阿~~
雖然劇中一直是菲爾特關心剎那
但可能是單相思吧(拍拍菲爾特)
不過作為剎那最迷失的時候 菲爾特還緊緊支持著剎那
真的要說 辛苦了 菲爾特!

從TV到劇場版看到現在 剎那跟馬利娜都是一點一滴的
理解 到最後 兩人真的找到了所謂的溝通
才理解當初兩人都並沒有錯
只是兩人太容易擦身而過了 經過了60年
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ノДヽ)・゜・゜,。

這算是劇場版我最滿意的部份吧...
LT已經昇華了 剎那和瑪莉娜終於互相理解

這兩部分我也算是對00的怨念解除了

還有迪卡爾有夠可憐的...真的是砲灰一個
阿雷的表現有板回一成,米雷那的大告白讓我又哭又笑阿XDD
這部的搞笑意竟然還蠻多的 可樂 比利和米娜
然後便當發的有點可惜..哈姆 小熊..(覺得哈姆最慘阿...)

沙慈跟路易斯這次扮演大逃亡的腳色XDD
不過沙慈越來越帥了 最後竟然沒演到他跟路易斯的結果..(┬_┬)

========最後下一下對00的結論========

隔了也三年了從開始收看 到最後去電影院
00帶給我很多的回憶,不否認的是 時光沖淡了一些我對00的執著
但到現在來看 劇場版的結尾算是對2期的怨念有消退吧

00系列的不完美,也讓我看到了現實面的一些殘酷
而每位腳色的變化,也陪伴我內心的成長
 
也許說我看鋼彈系列都不是很在意明明是賣點的機體
不過就看個人所好吧~觀賞東西沒有規定一定要只看什麼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