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玩了大約20小時

 

 


其實我覺得要撐過的不是劇情...是遊戲速度!!
這遊戲速度害我把古劍放置半年後才開始玩啊...


後來用了加速器,狀況才改善很多
所以這兩天都在衝進度
雖然我覺得按鍵還是很難按,
人物走路我覺得像在開汽車(蘇蘇一直倒車阿 逼-逼-)


但角色們生動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方蘭生很欠打但又是個傲嬌
想了一整晚安慰蘇蘇的話,真是快笑死我了XDD
不過他書生外型我蠻喜歡的(換成酒保也很有趣~)


還有襄鈴和風晴雪爭蘇蘇,
(雖然晴雪一副天然呆樣~)
襄鈴我覺得稍不討喜,但是小孩子吧
明明被蘇蘇說好多次"胡鬧!"
但還是甚麼都想蘇蘇~

每個腳色講話的方式也不同,
蘇蘇和少恭講得很文言,看得出來其修養
蘭生雖然口口詩經,但他和襄鈴差不多吧XD
看的出來這遊戲的細心程度

現在剛玩到百里屠蘇和歐陽少恭雙雙被抓走
甘泉村的劇情真的很感人阿...(又好無奈)

很像在看小說一樣,停也停不下來
也很想趕快知道晴雪的故鄉和紅玉到底為何人


大致上是如此,明天繼續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