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9.JPG  

先說,這遊戲被我放置了將近半年,多虧我仙劍五簡體版的一直沒出貨
這個契機打開了我的古劍之旅

聽過不少玩家說古劍前幾悶,的確是如此
但我覺得更悶的是遊戲速度,這也是我把古劍放一邊的原因

開頭先來個很無聊的bug

ScreenShot1.JPG

小狐裡爆炸啦!!!

 

接下來從始皇陵結束開始碎碎念

20110413102715838.jpg

腳色我目前最喜歡的是小蘭 方蘭生
當初看人設時就覺得"阿!一定是我的菜!"
而且也我想到仙劍四的懷碩
"書生應該都很溫和吧!"

哪知道  這個傲嬌碎碎念猴兒是怎麼回事!!!
大概是這樣,我才覺得他好有趣,他真的是個活寶!

未命名 -1 拷貝.jpg
小蘭對蘇蘇三句不離木頭木頭的,最後求人還大發傲嬌技能(大笑)

 

小蘭另外的亮點是他前世的故事
上輩子殺人這輩子念佛
相當大的諷刺

1353894637979343913.jpg
晉磊為了報仇殺害了葉家所有人,最後發瘋被友人所殺
不說他的來歷,他外表真的比蘭生又帥又威風~ 

我很喜歡小蘭對葉沉香念往生咒的部分
蘭生不是晉磊 只是個陌生人
蘭生沒有和沉香的生死糾纏,他只替沉香感到可惜
"為了一個人,不得輪迴,值得嗎?"

 

說真的,古劍玩起來挺累人了(另外就是我老了)
BOSS算是數一數二難打,而且小怪也很變態
五行相生相剋很頭痛,好在迷宮不難
但是在想知道劇情又為了BOSS不得不練功狀態下

好在竟情算安排的不錯,咕嚕灣這小插曲真的超可愛的 

ScreenShot14.JPG
被夔牛圍著跳舞實在是太好笑了

ScreenShot13.JPG  
夔牛們說話方式很可愛

ScreenShot17.JPG
夔牛族長-延枚,我強烈懷疑他根本是走錯棚XDD

另外,古劍也很愛玩些時事梗,這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XD

ScreenShot16.JPG 
原來含果人以前就這麼的自傲啦XD

gujain03.jpg  
工長君房間裡...有鋼彈!?

 

今天玩到慳臾已經修煉成應龍登場

相當美的一幕

ScreenShot30.JPG

聽了慳臾說太子長琴的後果...都你害的耶黑龍先生...
只是慳臾也把蘇蘇當作他的朋友,給他了忠告,可惜不能看蘇蘇騎著應龍飛天的場面~~

ScreenShot31.JPG

最後終於採到仙芝了,遊戲的高潮也將開幕了
黑黑的歐陽少恭會用怎樣的方式讓蘇蘇恨死他呢~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ea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